当卫浴与水晶相依相恋

icon 2011-06-02 19:54:08
icon 0

摘要:水晶,无疑是让人迷醉而眷恋的。它的清纯,它的洁静,它的透明,它的晶莹,无一不让人心动。当卫浴与水晶结缘,悄然走进浴室空间与你朝夕相伴之时,会是一种怎样的惬意与满足呢?

  水晶,无疑是让人迷醉而眷恋的。它的清纯,它的洁静,它的透明,它的晶莹,无一不让人心动。当卫浴与水晶结缘,悄然走进浴室空间与你朝夕相伴之时,会是一种怎样的惬意与满足呢?

  当夏日的热浪悄悄袭来之时,刚刚结束的第16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却给人们带来一丝清凉。在那令人眼花缭乱的卫浴新品中,镶嵌着粒粒水晶的水盆令人眼前一亮――原来卫浴也可以与水晶相生相伴,而且结合得那么自然,那么不留痕迹,那么令人迷恋。这是以首创“艺术卫浴”而独树一帜的久福卫浴推出的年度新品――格莱蒂斯系列产品。当黑色的瓷体缀上透明的水晶,零散的搭配就已在简约而不简单中显现着经典;当白色的瓷体缀上金黄的水晶,和谐的组合就已在奢华而不奢侈中透露着美丽;当白色的瓷体缀上淡蓝的水晶,随意的镶嵌就已在通俗而不庸俗中展示着纯净。

  很难想象,开发出如此具有浪漫韵味的卫浴产品者,不是欲说还羞的纤纤少女,也不是蓄着长发的艺术家,而是一个饱经风霜的魁梧长者。他的名字叫刘东坡,是久福卫浴的董事长。他以敏锐的眼光观察生活,从服装和汽车的流行趋势中寻找灵感,将时尚元素信手拈来,巧妙地将水晶融合进卫浴产品之中。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卫浴上的这些水晶犹如凉爽的冰茶,让人们烦躁的内心逐渐回归平静。

  “做别人没有的卫浴。”“无竞争才是最好的竞争。”这是刘东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随口道出的观点。在卫浴行业,追求规模化已经是很多企业的不二目标,而刘东坡却执著地坚持自己的精品化道路。就拿水晶系列来说吧,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细细琢磨。为了与水晶的特色相搭配,刘东坡采用PVC仿皮对浴室柜进行贴面处理,经过粉红、暗黑、金黄等色彩处理的贴面让浴室柜的色彩图案空前丰富,多样的配饰让人如同走进一个童话世界。在水晶的映衬下,一个凉爽而不清冷、新鲜而不轻浮、简约而不简单的卫浴世界在久福展览间里喷涌而出。

  卫浴产品从来不是静止不变的物品,而是贴近市场、贴近生活的艺术品。它与人相处的时间不长,次数却很多。把一款充满艺术魅力的卫浴产品带回家,是家居消费者的最大期待。而水晶与卫浴“相恋”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也给卫浴同行们一个这样的警示――只有创意和时尚,才能使产品具有生命力和感染力。时尚元素是可以捕捉的,创意却是无限的,就看你是否有激情去观察、思考,并把最新的想法融入产品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