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新品牌正式启动 两大工厂同时亮相

icon 2012-02-01 15:57:17
icon 0

摘要:1月6日,大自然家居在全球供应商大会暨全国经销商年会上宣布大自然•木香居高端实木品牌、大自然家居Nature进口产品运营品牌正式启动。同时,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与德国科诺木业集团、波兰宝林纳集团、丹麦雍客集团、意大利金叶木业集团...

大自然新品牌正式启动 两大工厂同时亮相“领航2012”大自然家居全球供应商大会暨全国经销商年会在顺德隆重开幕

  1月6日,大自然家居在全球供应商大会暨全国经销商年会上宣布大自然•木香居高端实木品牌、大自然家居Nature进口产品运营品牌正式启动。同时,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与德国科诺木业集团、波兰宝林纳集团、丹麦雍客集团、意大利金叶木业集团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大自然德森堡木门珠海工厂以及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南海工厂的隆重亮相,更是向外界展现了大自然家居逐步走向大家居品牌的优秀成果及日益壮大的产业化实力。

  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佘学彬表示:“大自然家居将汇聚全球顶尖原装进口地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大自然新品牌正式启动 两大工厂同时亮相大自然•木香居高端实木品牌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和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大自然地板在2011年成绩斐然,除了成功在香港上市,更是从地板向木门、橱衣柜等相关领域延伸,从一个地板品牌荣升为家居品牌。

  2012年,大自然将在地板、木门、橱衣柜三大产业齐头并进,两年试点、三年整合。佘学彬在《领航2012――大自然家居全球供应商大会暨全国经销商年会主题报告》中,总结了现时企业、业务、产品、盈利模式的发展现状,并表示:“未来,大自然将从渠道驱动转型为产品驱动,改变单纯依靠渠道和专卖店数量扩张的增长模式,回归产品、回归市场,凭借优质产品及品牌知名度,提升单店销售能力和单品销售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