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集美掀起价格大战

icon 2012-06-01 11:06:54
icon 0

摘要:表面一团和气的家居业,正因两大知名家居卖场公然打响价格战而变得不再平静。6月1日-3日,城外诚将发起“惠民抄底总动员”,1200家品牌商家全部亮出抄底价;就在同一时期, 集美大红门店也将开展“狂欢抢购慧”,促销力度号称“史无前例”。

  表面一团和气的家居业,正因两大知名家居卖场公然打响价格战而变得不再平静。6月1日-3日,城外诚将发起“惠民抄底总动员”,1200家品牌商家全部亮出抄底价;就在同一时期, 集美大红门店也将开展“狂欢抢购慧”,促销力度号称“史无前例”。

  记者了解到,城外诚除了对1200家品牌商家给出抄底价外,一些家具、建材品牌还给出了低至1折的特价品。对于此轮价格战,集美早有准备,许多商品低至1折,有千余厂家以工厂价直销。在奖品方面,两家家居卖场也下足血本。同处北京南四环沿线,两大家居卖场选择同期拿超低价吸引顾客,有点公开打擂的味道。对此,集美副总裁沈耀俊表示纯属巧合。城外诚家居广场副总经理刘洋则称,超大力度促销是4月工厂直销节的延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