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商场以雷人广告搞促销 买家具送风水?

icon 2012-08-23 15:51:36
icon 0

摘要:买车送保险、买房送菜地、买房送工作……这些早已不新鲜了,你听说过买家具送风水吗?珠海西区一家具商场近日就打出这则雷人广告,引来不少争议。有市民认为,商家明目张胆通过送风水来搞促销,不啻于是在鼓吹封建迷信,不可取。

  买车送保险、买房送菜地、买房送工作……这些早已不新鲜了,你听说过买家具送风水吗?珠海西区一家具商场近日就打出这则雷人广告,引来不少争议。有市民认为,商家明目张胆通过送风水来搞促销,不啻于是在鼓吹封建迷信,不可取。

  打出此广告的家具商场位于珠海斗门刚开张不久。商场老板坦承,商场正在试营业,打出这则广告一方面希望能引起一些轰动效应,聚集人气,另一方面也想借机将易经风水学融入家具理念,打造成该商场的一项特色产品,“我们在商场里设立了风水室,今后将有风水先生坐镇,为前来购买家具的客户提供风水方面的服务,比如根据顾客房子所在的位置、方位、朝向等因素,搭配、摆设家具。”

  商场此举在当地引起不小的争议。“商场促销理所当然,但通过送风水来吸引眼球明显有些过头了。”一位市民说,促销应该积极向上,送风水明显有封建迷信的意味,很不可取。也有一些市民则对认为买家具和风水没有太大关系。

  针对质疑,商场表示,风水和迷信是两码事,不能一概而论,“现在很多人都很讲究风水,这不是什么秘密,易经还走进了央视百家讲坛,因此我们也没必要遮遮掩掩,讳莫如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