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大S、小S的奇妙购物之旅

icon 2012-12-11 10:58:19
icon 0

摘要:大S、小S真的来啦!12月17日,大S、小S大驾红星美凯龙北二环直营店直降活动的现场,见证神秘的购物之旅,与您共襄盛举。

---- 暨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店大S、小S亲临风暴签售季盛典 

 麻辣红星,大S、小S的神秘之旅

  每一次规划未来的家都是一场彩色的梦

  每一次为家选择家居产品都是一场关于爱的想象

  家,是一个奇妙而温馨的地方

  装饰家,更需要很多的奇思妙想

  12月17日,在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北二环集团直营店

  让大S、小S与您一起开启一场奇妙的购物之旅

  神秘的起点--“大S、小S的购物地图”全城首发,0元当作4000花

  大S、小S真的来啦!12月17日,大S、小S大驾红星美凯龙北二环直营店直降活动的现场,见证神秘的购物之旅,与您共襄盛举。从2012年12月4日开始到17日,顾客可至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北二环直营旗舰店前台及各发售点登记领取“大S、小S的购物地图”,开启大S、小S奇妙购物之旅,,地图上不仅承载了实惠、快乐、时尚与幸福最主要的是他还包含了4000元现金抵用券。顾客购买商品每满3000元就可以使用对应品类上所标注对应金额券一张,“购物地图”超值特惠,持地图购物激活后更可抽取大S、小S家乡台湾奇妙购物之旅。

  神秘的旅程--成交价基础上购建材、家具再降25%

  活动期间,持“大S、小S的购物地图”的顾客在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店成交价基础上购建材、家具至收银台缴纳相关款项可尊享成交金额基础上25%直降特惠。

  神秘的接触--大S、小S亲笔签售无上限加赠6%

  12月17日顾客可持《大S、小S的购物地图》及12月15日-16日北二环店《销货单》至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店负一层中庭获得大S、小s在其未发布照片上的亲笔签名,即可获得实缴款金额6%现金提货券(现金提货券按100元面值计算,不够100元面值部分按照100元发放)。参与金额不设上线,仅限前200名顾客参与。

  神秘的体验--代言人亲临,388个品牌狂降经典特价

  大S、小S亲临,众多品牌狂降经典特价,用实惠的价格与丰厚的奖品欢迎您参与大S、小S的奇妙购物之旅。除了各种优惠以外,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商场还专门准备了神秘的台湾游和精美IPAD等多重好礼。

  神秘的终点--与大S、小S一起去台湾畅游

  2012年12月15日至17日活动期间持“大S、小S购物地图”的消费者购物实缴款满2000元即可获得一张华丽旅程抽奖券,满4000元即可获得2张华丽旅程抽奖券,以此类推,参与12月17日下午2:00抽取单人台湾畅游。另外还有其他多重大奖,例如,价值3000元的IPAD,价值1000元精美礼品等等。

  未完的故事--抽房,抽百万豪礼,年终感恩季进行中

  天上掉馅饼啦!没错!真就有这么好的事!2012年12月15日-17日,消费者凭缴款《销货单》可领取一张“感恩抽奖券”,然后到2012年年底就有机会来抽取1套商品房哦,并有6年使用权。如果您没有抽中房子,也不用伤心,因为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商场还精心的准备了百万精美豪礼抽奖活动来满足每一位消费者。

  为旅程加油--万元油卡大派送进行中

  红星大手笔!万元油卡送不停!凡是从12月15日到12月17日,购买东西的顾客,只要是实交款满2000元的话,就可以到领卡出免费得到面值一百元的加油卡一张哦,跑起来吧,不然前一百名就没有名额啦。

  精灵向导--品牌分布的介绍

  负一层: 瓷砖  吊顶  油漆  散热器  国美电器

  第一层: 皮沙发  洁具

  第二层: 家具:布沙发  工艺品   建材: 木门  地板  楼梯 五金  玻璃  榻榻米  地毯      

  第三层: 家具:软床  床垫  建材: 橱柜  电器  衣柜  移门 净水器

  第四层: 家具:现代板式家具  儿童家具   韩式家具    藤器家具  建材: 壁纸  灯具  窗帘布艺 

  第五层: 实木家具  松木家具  藤器家具  

  第六层: 红木家具  欧美古典家具 

  麻辣红星向前冲!--明星送祝福

  想对大S、小S说些什么吗?想知道大S、小S跟你说些什么吗?想和大S、小S零距离接触吗?・・・那还等什么,一起相聚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商场吧,一场专属于你和大S、小S的完美Party!来吧!

  参与方式:

  一、红星美凯龙官方网站 :http://www.xamkl.com/

  二、红星美凯龙官方微博  可@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店 发送您的祝福

  三、短信互动。将您对大S、小S的祝福发送至:18710625621 

  发送形式:爱大S、小S,爱红星北二环店+祝福内容进行发送

  以上三种方式都可以和大S、小S互动,告诉她你对她的祝福。所有的祝福会在12月17日活动当天由大S、小S选取送出最贴心祝福语的幸运者,还可获得大S、小S签名海报。

  商场位置:西安市未央区北辰大道辛家庙公交枢纽站,向北100米。

  公交路线:16路、22路、27路、28路、36路、47路、104路、211路、230路、241路、262路、309路、315路、316路、406路、410路、二环1号、二环2号线至辛家庙公交枢纽,然后向北走100米就能到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