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第四届睡眠节

icon 2013-03-20 16:48:03
icon 0

摘要:为了能够让繁忙的都市人能更重视自己的睡眠问题,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在3月23日下午14:00特别邀约风水大师为您解答卧房的秘密。

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第四届睡眠节

  又是一季睡眠节,您的睡眠问题解决了吗?如今由于工作、生活压力等因素,导致都市人失眠、晚睡强迫症等现象越来越多,严重影响生活质量,但大多数人却没有重视。其实,调整好睡眠习惯会对生活质量有很大的提高,而好的睡眠习惯除了健康饮食、适量运动,最重要的就是带给你舒适睡眠的寝具!选择适合自己身体条件的寝具,睡眠问题就可以得到更好的改善。为了能够让繁忙的都市人能更重视自己的睡眠问题,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在3月23日下午14:00特别邀约风水大师为您解答卧房的秘密。3月24日下午15:00,举行“第四届扔枕头大赛—健康发泄、爱我就扔我枕头”趣味运动会,借此让压力缠身无法合理发泄的都市人来宣泄所有的烦恼,减轻压力,更重要的是让都市人能正确和重视自己的睡眠,健康生活!需要发泄压力的都市人都可以报名参加。

  同时在3月21日-24日期间,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店也将推出“好家居,给您好睡眠”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全场精彩买赠,立减现金,床垫类不但可以消费满5000元赠100元礼券,还可享受以旧换新抵现特惠活动,凭旧床垫可直接立减1000元现金。

  健康生活从睡眠开始,关爱睡眠,刻不容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