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的3.15:超越小惠时代

icon 2013-04-12 10:51:38
icon 0

摘要: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一天虽然过去,但消费者渴求自己的权益能切实得到重视和保护,每一天都是3.15.至圣先师孔子说过“好行小惠,难矣哉”,这里的“小惠”可作小恩小惠解,说白了就是小便宜的意思。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一天虽然过去,但消费者渴求自己的权益能切实得到重视和保护,每一天都是3.15.至圣先师孔子说过“好行小惠,难矣哉”,这里的“小惠”可作小恩小惠解,说白了就是小便宜的意思。每年的卫浴市场,3.15都是众多企业、商家施行“小惠”的最佳时机。从以“消费者权益保障”为重心的日子蜕变成“以利诱消费者为重心”的促销狂欢,“卫浴品牌”们“请君入瓮”的好戏一直未曾散场。但我们明明真切地看到孔圣人对“好行小惠”的明朗态度:难矣哉!不管孔圣人是否已经预见了今天众多“进店有礼”、“买1000送500”之类营销噱头的不可持续性,有个观察的结论可以是异常清晰的,就是3.15的本质将越来越回到它诞生的初衷“消费者权益的保障”,今年央视的3.15晚会尽管闹出了“8:20发”这种花絮,但从晚会这么多年的号召力,可见消费者之心不可违,玩虚活的企业再不把“上帝”放在眼里,成为“上帝”弃儿的日子也不远了。

  不行小惠,不玩虚的,怎么玩实的?这问题您在心里问问就好了,真好意思问出来,我都替您脸红,而且您这一问,和“猪一样的队友”也差不远了。开餐馆的,把菜品做好,做农夫的,把地种好,老话说,叫本分,好听的词叫职业化。做卫浴的,把卫浴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做好不就成了,这明明是用膝盖来想都整得明白的事,不是哥德巴赫式的难题。可是笔者在行业滚爬了这么多年,所见真正将3.15市场推广活动的精髓建立在品质产品和品质服务之上的,却凤毛麟角。恒洁算个特例,但相随者还是少,想来恒洁也寂寞。但寂寞者也有寂寞者的好处,就是“别人都在舞场跺脚狂欢时,那个安静坐在角落的人反而显得引人瞩目”。不管咋说,恒洁卫浴从2009年就提出了“恒洁,比3.15更多”的主题,你当然可以用商业的眼光来看待这个主题,但更重要的实质是,恒洁一直在恪守“天天都是3.15”的承诺。恒洁怎么玩实的——仅用3.5升水即可达到超强冲刷效果的“超旋风”自去年横空出世以来,便是恒洁卫浴环保科技的扛鼎之作,换些“好行小惠”的其他“品牌卫浴”,难保不藏着掖着,或待价而沽。恒洁怎么着,恒洁3.5升“超旋风”节水坐便器还动真格地赶在3.15上市了。使用一次,就比国家节水标准节省用水量41.6%,这就是消费者在3.15得到的最好的品质保障,比“进店有礼”强。

  如果说其他“卫浴品牌”努把力也有机会在3.15端出好产品的话,那恒洁苦心耕耘和编织多年的服务上的体系就非朝夕之功了。这套让很多消费者“芳心暗许”的魅力必杀技,恒洁叫“1350阳光服务体系”。说穿了就八个字,换位思考,将心比心。您担心卫浴产品和自家装修风格有冲突,恒洁帮你解决;您担心碰到“售前满面欢,售后恨无门”,恒洁让你宽心;您还担心测量、设计、安装、运输、保养……,恒洁一一提出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还做到了。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消费者信赖恒洁不是没来由的。

  您要问了,恒洁没你说的这么“高大”,恒洁也要做促销。没错,能多卖几件产品对谁是好事,但前提是建立在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之上,恒洁不是不重视3.15促销,恒洁更重视的是,在这个大日子,拿什么“有深度”和“有内涵”的东西和消费者沟通。李安说,奥斯卡的小金人对我并非不重要,但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有机会借此机会向全世界说声“谢谢”。恒洁对“3.15”的态度,我想与这位“华人之光”对奥斯卡的态度是相通的。

  “好行小惠”,此路不通!那就走钜惠之路吧,带上你的产品,带上你的服务,像恒洁那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