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原点新城卖场新年放假通知

icon 2015-02-13 09:48:20
icon 0

摘要:【通知】原点新城卖场新年放假通知

【通知】原点新城卖场新年放假通知

  原点新城

  放假时间是2015年2月14日——2月26日

  中国原点新城位于西安泾渭工业园西侧,延未央路到张家堡上西铜高速(10公里)过渭河即到。中国原点新城行政区域在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高庄镇,是陕西省规划西咸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原点新城项目总占地2.7万亩,是一座将产业、商务、生活、休闲、旅游紧密联系起来,将要打造一座人文化、生态化、宜商宜居的产业新城。

【通知】原点新城卖场新年放假通知

  【中国原点新城】乘西安产业发展大势,全面撬动建材家居产业升级,以更高的发展眼光与胸怀,更新的开发理念,更大的建设规模和规范运营模式,全面对接大西安城市发展和国际建材家居产业发展趋势。

  【中国原点新城】已列入泾阳县政府“十一五”发展纲要;泾阳县委、县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咸阳市委、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 陕西工业经济“十一五”项目。政府鼎力协持发展,共创中国原点新城财富奇迹。

  【中国原点新城】即将打造成中国市县家具建材市场的领航者和中国家具建材品牌集约化进入中国市县家具建材市场的商业跳板,迎接中国家具行业新一轮爆发性增长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