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帝王洁具羊年大手笔

icon 2015-03-31 14:52:20
icon 0

摘要:4.6帝王洁具业主为了回馈新老顾客的喜爱,为此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让您的卫生间装修轻松剩下数万元。

   自由空间,随心所欲

   完美空间,经典品味

   帝王洁具,创享舒适卫浴空间

   帝王洁具,健康卫浴新概念

   一样的空间,不一样的享受

   舒适在身,优雅在心

   休闲舒适,由您演绎

   4.6日帝王用最大的诚意和最大的红包,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让您的卫生间装修轻松剩下数万元,千元花洒零元抽,精美餐具四件套,预存增值送豪礼,羊年就要大手笔(凡参与4.11活动业主,100当做1008花,还可获赠帝王豪礼)

4.6帝王洁具羊年大手笔

   4.11帝王洁具亮剑版工厂价出击,没有地王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的优惠

   300元现金大奖

   第18名、88名、188名报名客户,获取300元代金券,到门店下单享受所有店面优惠政策后订单满1000元,出示代金券,可当做300元现金使用。

  千元现金大奖

  第288名报名客户,获取1000元代金券,到门店下单享受所有店面优惠政策后订单满2000元,出示代金券,可当做1000元现金使用。

  定期抽奖

  3月15/20/28日将定期抽取幸运奖50元代金券,使用无订单金额要求。

4.6帝王洁具羊年大手笔

  还有0元疯抢卫生间专属测量、0元疯抢卫生间专属设计方//0元疯抢卫生间专属效果呈现专享服务。

  预约报名到店专享帝王系列产品套餐优惠价!!新品上市的三出水淋浴器(型号:TC015)899元、原价3599元的萝莉座便器(带缓冲)超低抢购价1299元、原价5300元的艾利洗衣柜超低抢购价2680元、原价5325元的高尔浴室柜超低抢购价2200元、小公主系列(小公主浴室柜+浴室镜+搁板+龙头+小公主座便器)原价9472元,现超低抢购价3800元……

  到店享更多优惠,关注西安帝王洁具到店就有礼。 

4.6帝王洁具羊年大手笔

   【活动详询】

   活动时间:  4月6日  早上10:00

   活动地点:  帝王洁具北大明宫店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15078085308 

   扫二维码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4.6帝王洁具羊年大手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