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洁具专场团购会精彩回顾

icon 2015-04-07 09:21:13
icon 0

摘要:4月6日团购会精彩回顾,4月11日帝王洁具工厂价再度起航,报名预存即可领取精美礼品,百分之百的中奖机会,您肯定不想错过!那就拿起手机扫一扫吧!我们就是那么的任性!

   4月6日,新浪家居携手帝王洁具给业主们送福利了。在活动现场,凡是签到的顾客我们都相继赠送了礼品!进店顾客络绎不绝,店内更是人气火爆,真可谓是热火朝天、门庭若市,异地顾客全程免费接送!

帝王洁具专场团购会精彩回顾

   10:30的时候,进店的顾客已是人山人海。我们的工作人员也都开始给拿着礼品券的顾客颁发礼品,而我们主持人也给大家介绍着帝王洁具的产品和背景,以及当天的特价活动,现场气氛真的是活跃至极呢!

帝王洁具专场团购会精彩回顾

   到场签到的顾客获得精美餐具四件套哦!

   预存增值送好礼,羊年就要大手笔(凡参与4月11日活动业主,100当做1008花,还可以获赠帝王豪礼)

   更好运的是千元花洒零元抽,对!你没看错!就是0元!!!

帝王洁具专场团购会精彩回顾

   11:00的时候,我们的促销活动正式开始了,现场,我们帝王洁具的老板提出问题,凡是能答对的顾客,可得豪礼一份,当时顾客们都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紧接着,抽奖活动开始了,每位顾客陆续拿着抽奖券进行抽奖,幸运的是有顾客抽中了我们的豪礼,大家都对这样的机会都感到兴奋至。

   由于活动仅此一天, 在一系列的活动结束后,业主们开始了产品大砍价,而我们的导购也将业主们的各种设计类型和产品板质统一记载,当天下单的顾客只需要交100元定金,即可享受更大优惠在这次活动中,每个业主都非常满意产品价格和质量、服务等。如果您被帝王洁具的优惠活动吸引了,那就快快关注吧!好礼不断,优惠不止哦!

  错过的朋友也不要担心,帝王洁具在4月11日还有一场更大型的团购会,

帝王洁具专场团购会精彩回顾

  亮剑版工厂价出击   全程异地免费接送会场,并有贴心便餐等候您!(服务到家了!有木有!!)还在犹豫什么?

  全国巡回爆破!

  干店联动让利!

  万户业户见证!

  现场豪礼不断!(小编都已经按耐不住狂购的心情了,快来!!!)

  300元现金大奖

  千元现金大奖

  定期抽奖

   预约报名到店专享帝王系列产品套餐优惠价!!新品上市的三出水淋浴器(型号:TC015)899元、原价3599元的萝莉座便器(带缓冲)超低抢购价1299元、原价5300元的艾利洗衣柜超低抢购价2680元、原价5325元的高尔浴室柜超低抢购价2200元、小公主系列(小公主浴室柜+浴室镜+搁板+龙头+小公主座便器)原价9472元,现超低抢购价3800元…

帝王洁具专场团购会精彩回顾

 你还在等什么!小浪人都来了!我就不信比不过地球人!!!

 到店享更多优惠,关注西安帝王洁具到店就有礼,报名就点我吧!

帝王洁具专场团购会精彩回顾

  【活动详询】

  咨询电话:209-86677380   15078085308

  扫二维码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帝王洁具专场团购会精彩回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