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环保装修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icon 2015-04-30 13:52:23
icon 0

摘要:碳生活,不仅是一种时髦流行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尊重自然、珍惜资源的生活态度。除了节电、节水、节气、节油的这些生活小细节之外,在装修过程中,也可以实践低碳。

  低碳生活,不仅是一种时髦流行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尊重自然、珍惜资源的生活态度。除了节电、节水、节气、节油的这些生活小细节之外,在装修过程中,也可以实践低碳。

现代简约风家居 低碳族的至爱

打造环保装修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安华瓷砖装修效果图

  简约家居讲究简洁、实用与节约,将设计的元素、材料、色彩、照明简化到最少的程度。简约风很符合低碳生活的主张,但简约并不等于简陋,简约空间反而更加注重细节的处理与推敲,个性化的沙发、唯美的挂画、独特的台灯、精美的水晶吊灯等等,都能打造出时尚舒适、简约的题的家居,一点也不影响生活体验,

瓷木取代实木 保护自然资源

打造环保装修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安华瓷砖装修效果图

  不少人喜欢用实木地板装修卧室,实木地板虽然能带给人们自然柔和的质感与真实的触感,但无疑是一种消耗森林资源的行为。安华瓷砖研发的仿木地板瓷砖——瓷木,在视觉上、触觉上、脚感上都与木地板如出一辙,更重要的是,瓷木是一种可循环使用的环保产品,顺应了节约资源的低碳理念。

绿色植物 天然空气净化器

打造环保装修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安华瓷砖装修效果图

  受雾霾天气的影响,不少家庭都购置了空气净化器。为了节省用电,我们也可以利用绿色植物来净化空气的,比如说,“空气污染报警器”芦荟、“空气净化器”吊兰、具有消毒功能的富贵竹、银皇后等。适当地在家中栽种植物,不仅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节省了用电,也可以美化家居环境,是低碳家居的必备。

关注陕西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服务号与订阅号,更多惊喜等着您!

打造环保装修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打造环保装修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更多精彩活动关注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或 西安新浪家居

QQ咨询:1250223910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打造环保装修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