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青龙玉:别有一番儒雅华贵的东方情调

icon 2015-05-15 10:35:49
icon 0

摘要:中国人素来以龙的传人自居,龙是中华民族标志性的文化图腾,象征着高贵与力量,彰显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很多中国人都喜欢把与龙相关的元素或多或少地渗透到家居装修里。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青龙玉,赋予了龙的美好属性,流线型的花纹自然天成,犹如澄澈...

   青龙玉,设计灵感源自于神秘国度伊朗的名贵玉石,白云空朦般的肌理,飘逸流畅的纹路,宛如腾云驾雾的青龙,飞舞于万里苍穹,高端大气却又浑然天成,传承着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平衡之美,别有一番儒雅华贵的东方情调。

   中国人素来以龙的传人自居,龙是中华民族标志性的文化图腾,象征着高贵与力量,彰显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很多中国人都喜欢把与龙相关的元素或多或少地渗透到家居装修里。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青龙玉,赋予了龙的美好属性,流线型的花纹自然天成,犹如澄澈灵动的泉水,动态万千,凌乱中带有人造石精雕细琢的优雅、细腻、温润。

安华瓷砖青龙玉:别有一番儒雅华贵的东方情调

   在上古时代,古人把天分为东西南北四宫,东宫为青龙,西宫为白虎,南宫为朱雀,北宫为玄武。故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天之四灵,以正四方,王者制宫阙殿阁取法焉。”于是四大神兽又成为镇守天宫的四神,辟邪恶、调阴阳。青龙身似长蛇、麒麟首、鲤鱼尾、面有长须、犄角似鹿、有五爪,相貌威武,性情高傲,能兴云雨、利万物,被视为吉祥的象征。

安华瓷砖青龙玉:别有一番儒雅华贵的东方情调

    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青龙玉,运用世界领先5D幻彩喷墨技术以及极致真色调制系统,再现青龙腾飞之姿。白色与灰绿色的完美结合,使瓷砖既有灰绿色的清雅,还拥有白色的纯洁,丝丝的灰绿色与白色紧紧相扣,相互融合中又互相增色,相得益彰。在阳光的照射下水灵通透、凸显纯正玉石的特性,展现了温文儒雅、华贵大气的东方气息。

安华瓷砖青龙玉:别有一番儒雅华贵的东方情调

    美玉常有,而善琢者少之。安华瓷砖独具慧眼,秉持精诚所至的专业态度,充当少数琢玉者当中的佼佼者,不仅把青龙玉的千姿百态逼真还原于瓷砖之上,还赋予青龙玉多种优越的性能:5D幻彩喷墨技术,塑造出玉石的立体质感,使得瓷砖表面的洞孔自然逼真、自由分布,片片不同;RNC极致真色技术,使砖体表面色彩细腻,让玉石的风韵与魅力超越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永不褪色。

    安华瓷砖青龙玉,不仅为家居空间带来儒雅华贵的东方情调,还能为人们带来吉祥幸运的美好意义。

 关注陕西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服务号与订阅号,更多惊喜等着您!

安华瓷砖青龙玉:别有一番儒雅华贵的东方情调

  更多精彩活动关注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或 西安新浪家居

     QQ咨询:1250223910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安华瓷砖青龙玉:别有一番儒雅华贵的东方情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