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型品鉴:名京九合院三居打造尊贵舒适起居风尚

icon 2015-05-20 15:46:46
icon 0

摘要:设计源于生活,设计又不仅仅只是带来简单的生活,成功的设计能给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我相信,设计的最终成果是一道心灵的盛宴。

户型品鉴:名京九合院三居打造尊贵舒适起居风尚

   户型分析:首先光从整体的面积来看三居室两卫宽敞居室住宅。生活起居布局都很合理,但是细节方面需要专业的设计人员加以修饰来达到完美的居住环境,好的房间需要细心用心去做。

   优点: 三居室重南阳光明房,起居室宽敞明亮是生活的好地方,主卧内自带有休闲阳台区域,带有私密卫生间是男女主人都钟爱的地方,明厨明卫,空间整体虽然不是很大但是通过后期的合理引用就能达到很好的作用,本案例户型餐厅区域可以很好的利用布局,自带休闲区域可以做吧台或者储藏空间。

   不足: 三居室的户型整体面积空间都很好,厨房内空间稍显狭小,L型的单边橱柜就可以,冰箱可放置在餐厅区域,以增加厨房的空间,让女主人更好的发挥!其他区域正常布局设计注重整体空间的一个协调度以及功能需求!

   设计点评:

   1. 从入户门说起把,此户型入户门进入就是一个很大的空间,可以做到储藏以及美观的作用,做柜子以及装饰作用,都是很不错的,门厅吊顶要简单的做一下,以增加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么与众不同的!

   2. 接下来就是进入客餐厅区域了,客餐厅是在同一个区域里面,但是划分比较明确,在层次感上会做的很不错,餐厅临近于厨房和客厅之间,餐厅的装扮要结合客厅整体的风格来统一,餐厅一侧可做酒柜以及装饰柜来突显整体房间的大气美观以及储藏空间,合理化应用每一个地方是我们九朝装饰设计师的标准,餐厅的空间足以满足把人餐桌来就餐,也可以是六人的,这个可根据主人一家人的实际情况以及餐厅实际的尺寸大小来衡量,本案例中餐厅区域带有景观阳台,对房间的日照都是很不错的,阳台可以用来当作储藏空间以及美观种植花草养花沐浴阳光是休闲的最佳场所!

   3. 接下来就让我们九朝装修人员说说客厅需要注意的地方,客厅是我们整体体现风格的地方,不管是做哪种风格要把握设计元素以及美观效果,客厅不需要用来储藏,所以美观合理性是必然的,客厅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各种款式的都有,这个后期都会由设计师为您建议哪种是最适合咱自己居住的。

   在一个就是多少,造型不需要太多,点睛之笔比较重要,突显风格的就是那最重要的几点特色。不需要每个地方都做,反而觉得比较凌乱不舒适。

   4. 客厅走廊直通过去就是起居室,三个起居室相邻主卧面积相对比较大,有独立卫生间,以及休闲阳台。三个卧室的需求以及装扮都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家中有小孩以及老人的要特别注意这两阶段的人群适合什么样的装扮,老人的话卧室尽量以木地板为主,温馨防滑,显得整体舒适;墙面装扮以壁纸乳胶漆均可,这个没有特别的要求,要是想美观那就选择壁纸,但是壁纸的造价是要比乳胶漆的贵点,各有利弊,卧室内少不了的就是衣柜,这个是每个家庭都必备的东西,长期以往储藏空间一定要做多。

   5. 三居室的房间刚开始也提到厨房的面积相对比较狭小,所以只能摆放l型的橱柜至于冰箱可放置在餐厅区域,尽可能的让厨房面积增大,厨房内需要注重的不多,墙地砖选择好打理好清理,在一个就是做饭设备选择好一点的品牌这样使用时间会比较长。

   6. 最后来说说公共区域卫生间,此三居室的房间如图所看是干湿分离,会整体提高主人的生活品质,对后期生活也互不干扰是不错的区域划分,卫生间内注意的地方首先一个防水一定要做到位,前期做好避免后期少麻烦,以及冷热水管的走线,以及瓷砖卫浴的选择都是很关键的地方,卫生间内是我们整个使用率很高的地方,所以每个设备都一定是要做到位才行。

   总评: 设计源于生活,设计又不仅仅只是带来简单的生活,成功的设计能给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我相信,设计的最终成果是一道心灵的盛宴。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或  西安新浪家居

     QQ:1240369806 

    电话18700409664   029-86677380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户型品鉴:名京九合院三居打造尊贵舒适起居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