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你想不到的“罗曼蒂克”

icon 2015-06-11 11:26:23
icon 0

摘要:为了让更多业主朋友们体会到我们九朝装饰“用真心服务客户”服务理念,现公司特推出“装修大比武&工地大阅兵”活动,将服务深入到各个阶段,帮助业主朋友们更好更贴心地实现家装梦想!

巴洛克风格

5种你想不到的“罗曼蒂克”

克风格的主要特色是强调力度、变化和动感,强调建筑绘画与雕塑以及室内环境等的综合性,突出夸张、浪漫、激情和非理性、幻觉、幻想的特点。打破均衡,平面多变,强调层次和深度。

法国浪漫风格

5种你想不到的“罗曼蒂克”

      说到法式风格,阿联想应该有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浪漫吧,法式风格从骨子里就会自然的透出一种浪漫迷人的气息,就仿佛普罗旺斯的阳光洒满整间屋子的感,灯光营造气氛,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浪漫气息。

北欧风格

5种你想不到的“罗曼蒂克”

       北欧瑞典风格的居家,浅淡的色彩、洁净的清爽感,让居家空间得以彻底降温。客厅空间的布置重点,在于家具的选购与色彩以及布品的搭配,协调、对称的技巧,让每一个细节的铺排,都呈现出令人感觉舒适的气氛。

黑白风格

5种你想不到的“罗曼蒂克”

       黑白色是家居色彩中的经典搭配,总有一种不落流行的时尚气质。简洁的白于深沉的黑,如此反差明显的色彩,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现代都市气息。

乡村风格

5种你想不到的“罗曼蒂克”

       乡村风格的起居室,宽大的空间,柔软舒适的大沙发,在充足的光线里显得自然、幽静。 绿色植物的点缀是必需的。

装修大比武&工地大阅兵

    为了让更多业主朋友们体会到我们九朝装饰“用真心服务客户”服务理念,现公司特推出“装修大比武&工地大阅兵”活动,将服务深入到各个阶段,帮助业主朋友们更好更贴心地实现家装梦想!活动内容如下:

装修大比武&工地大阅兵

--抢定2015大比武10大服务特权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日——2015年6月14日

活动地址:九朝装饰北郊旗舰店(6000㎡精品展厅)

活动热线:187-0040-9664;

      QQ:124-036-9806

   优惠内容:

   (一)甲方签单可享受乙方免费验房:需提前一周通知设计师,以便公司安排专业人员准时到场验房。 

   (二)甲方签单可享受乙方水电质保5年延长至8年;墙面、地面、顶面质保2年延长至3年;主材1年质保延长至2年。 

   (三)施工周期完工后,甲方可享受乙方返还施工期间水电费。

   (四)甲方签单,乙方即送家装效果图。 

   (五)甲方签单,可享受乙方的金牌工长、优秀管家的全程服务。 

   (六)甲方签单,可享受乙方提供的数字化监控,足不出户掌控工地现场。

   (七)甲方签单,可享受乙方赠送的装修过程记忆光盘,点滴拾起最初的回忆。 

   (八)九朝装饰装修品质不达标,甲方可实行九朝特予业主权力“砸无赦铁十条”,不达标就砸。 

   (九)与西安市住宅装饰委员会签订《第三先行赔付协议》,100万质保金为你家保驾护航。 (十)签订60天工期施工,延期无条件赔付,延一天赔1000元;(延期协议) 

    定金优惠: 

     1、交500抵1000,交1000抵3000工程直接费,再送40寸液晶电视,再送爱玛特净水器一套!

关注新浪家居微信/微博,更多惊喜等着您!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QQ 咨询:1250223910

5种你想不到的“罗曼蒂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