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欧克美邦”教你如何保养实木家具

icon 2015-06-20 10:48:16
icon 0

摘要:现在,在家庭装修中,实木家具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日常保养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实木家具使用寿命长短,这里就跟着小编看看如何更好的保养实木家具吧!

【涨姿势】“欧克美邦”教你如何保养实木家具 

   现在,在家庭装修中,实木家具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日常保养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实木家具使用寿命长短,这里就跟着小编看看如何更好的保养实木家具吧!

【涨姿势】“欧克美邦”教你如何保养实木家具

   实木家具的耐热性一般较差,所以在使用时要尽量远离热源。一般情况下,要尽量避免阳光直晒,因为强紫外线会造成实木家具漆面褪色;此外,能散发出强热的暖气、灯具也会让实木家具变形,应当尽量远离;再者,平时也不要直接把较热的水杯、茶壶等东西放在实木家具上,否则会烫伤实木家具。

  实木家具虽经久耐用,但是其漆面极易褪色。为此,必须常常为家具打蜡。你可以先用湿抹布蘸一些中性洗涤剂轻轻擦拭家具表面,擦的时候要顺着木材的纹理,清理完毕之后,再用干燥的抹布或海绵蘸上专业的木蜡擦拭。上蜡要以中心为原点,先四周再中间。不过上蜡最好不要过于频繁,一年1-2次为佳。

【涨姿势】“欧克美邦”教你如何保养实木家具

   保持亮丽有妙招

  用中性肥皂苞丝泡温水(大约1:20)混合后擦拭实木家具表面。用湿布擦拭,再用干布吸干表面的水分,可减少污渍在木质家具表面的附着,保持家具亮丽的色彩。

  温湿要平衡

  现在很多家庭都安装了空调,使室内的空气湿度、温度和室外的有了不少差别。有的家具就会开裂,这是由于实木丢失水分,室内外的温差太大热胀冷缩的幅度加大,里面的木筋由于太干燥而断裂引起的。

  所以要保持实木家具有一定的水分,保持空气里面的湿度。

  实木家具修复有法

  如果保养不得当,家具就会出现难看的裂缝和伤痕,影响外观。继续摆着吧,不好看;扔了吧,太可惜。

  这个时候就需要对已经出现问题的家具做一些修复,使它重返最初的风采。根据问题的不同,修复方式有所差异,您可以根据自家家具所出现的问题,选择适合的修复方法。

  差色烫痕

  人们有时不注意,往往会把盛有热汤的碗或是盛满开水的杯子直接放在涂装的实木家具上,这样家具上就会出现难看的差色烫痕。不要着急,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用细布蘸少许浓茶或者是花露水,轻轻擦拭,这样烫痕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

  表面出现细微擦伤

  家里免不了有些磕磕碰碰,如果家里有个小宝宝,在你不注意的时候,他也许会给您喜爱的家具划上一道痕迹,甚至会造成漆膜脱落。后悔或责怪孩子已经于事无补,重要的是修复:可以用色笔按家具色调加以修补,然后表面涂上一层无色透明的指甲油,这样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

  桌、椅、柜面出现裂缝、孔洞

  家具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裂缝、孔洞。这时只要找一些没用的旧书报,把它剪成碎屑,然后再加入适量明矾,与清水煮成糊状,嵌入缝内就可以了。干后会很牢固。也可以用白胶水把木屑调均匀,嵌入裂缝,一昼夜后用砂纸磨光,简单经济又见成效

  7月18日,欧克美邦实木家具文化艺术节,带您进工厂,亲自观看工艺,专家亲自教您如何看家具,让您的生活自此有健康保障!

福利待遇

专车接送  免费午餐

【涨姿势】“欧克美邦”教你如何保养实木家具

乘车地点:

      北郊:北大明宫家居建材城南广场

      南郊:红星美凯龙(太白路立交)西门

      东郊:东大明宫家居建材南门

乘车时间:7月18日   早上8:45(准时发车)

详情点击:http://xian.jiaju.sina.com.cn/news/20150616/6016460977120543826.shtml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8日

    活动地点:西北家具工业园新港三路10号

     报名热线029-86677380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西安新浪家居

    QQ咨询:2841396569

 扫扫有惊喜哦!

【涨姿势】“欧克美邦”教你如何保养实木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