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配"豪礼】南洋迪克16年感恩超级内购会

icon 2015-06-29 10:37:05
icon 0

摘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的品质,而实木家具作为家具中的高端品类,也因其具有一定的鉴赏价值、艺术价值、收藏价值受到了许多尊贵人士的青睐。

【高端“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的品质,而实木家具作为家具中的高端品类,也因其具有一定的鉴赏价值、艺术价值、收藏价值受到了许多尊贵人士的青睐。可是市场上的实木家具品牌纷繁复杂,用材更是良莠不齐,到底哪一种实木家具才能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又能让你尽享“高大上”的生活乐趣呢?

【高端“配

    南洋迪克作为实木家具中的高端品牌,一直以原创设计和高品质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其提出的家具行业十大标尺,也开了业内之先河,成为实木家具行业的标准典范。它的产品既传承了中国家具文化也兼容并包了西方经典的家具艺术和设计美学,旗下四大系列多款产品除了更契合现代家居风格外,也具有很高的艺术和收藏价值。

   优质的实木家具自然价格不菲,但也并非总是高不可攀,懂得把握时机,仍然可以挑选到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据了解南洋迪克“感恩16周年”超级内购会送钜惠,享好礼,全场折上折,内购大返现、狂欢抽大奖....

【高端“配

【高端“配

    如果说选择实木家具是对你身份与品位的体现,那么选择于7月26日来到大明宫钻石店与南洋迪克畅享品质生活,则是对你睿智和鉴赏能力的一种彰显哦。

【活动详情】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Q Q咨询:2841396569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西安新浪家居

扫一扫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高端“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