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尼陶瓷全国使用突破2亿户感恩答谢中国行启动大会

icon 2015-07-04 11:21:24
icon 0

摘要:2015月7月3日,“森尼陶瓷全国使用突破2亿户感恩答谢中国行”的启动大会在西安阳光酒店隆重开启。

    2015月7月3日,“森尼陶瓷全国使用突破2亿户感恩答谢中国行”的启动大会在西安阳光酒店隆重开启。森尼陶瓷全体员工相聚一堂,即使在这骄阳似火的夏天中,也阻挡不了员工们对这场启动大会的热情参与,他们用自己斗志昂扬的精神渲染了整个大会现场。因为这是展示各团队、各位精英对工作奉献的最佳机会;无论平日里是有多么的艰辛劳累,在此刻都化为乌有。

    “森尼陶瓷”来自中国著名的陶都——佛山,是中国十大陶瓷集团之一——顺成陶瓷企业旗下森景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优质产品。 “森尼陶瓷”品牌,依托欧陆巅峰文化,把欧洲经典精品艺术与流行时尚完美对接,使产品形成一种空间美学元素,演绎到现代社会主流人群的审美情趣之中,充分体现出品牌的个性和文化内涵。

启动大会的现场

    全体员工为启动大会开始准备了

    这场大会在员工们的期待中,隆重开启了!他们用激情迎接着每个挑战,用微笑迎接着一切困难。

森尼陶瓷的张总为本次启动大会发表寄语

这就是团队的凝聚力,散发着一股无人可挡的力量

现场竞选领袖

员工都在全心全意的为自己的团队撰写着奋斗的口号和战队名

在此刻,他们不止是一个团队,更是一家人

   要成功,先发疯,设定目标向前冲

   我们的梦想,不惧残酷的挫折,我们的荣耀,见证历史的时刻;我们肩并肩,相互鼓励奋斗着;头顶着天脚踏地,在一起!

 新浪家居西安站史(伟 )总为各战队做评分总结

    这是一场动员会,更是一场竞争大会,他们用自己的全部的努力和勇气征服着所有的困难,他们在为成功而付出着,他们挥如雨下的汗水为自己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森尼陶瓷立志做陶业品质最优的产品,科学的生产技术管理系统,优秀的专业管理人才,充分保证了“森尼”产品的高品质与稳定性。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全套引进意大利SACMI大型压机,高科技辊筒印花机、全自动辊道窑生产线和抛光线等先进装备,并配以专业的技术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为产品不断创新和品质保障夯实基础。

    森尼陶瓷7月25日特举办了答谢庆典“秒杀夜”。

全国联动,总部裁判,开抢盛惠,他抢我也抢

 来森尼抢0利瓷砖,送三天夏令营,想双人港澳游等...

    比价格、比产品、比品牌、比服务,10年1次别错过哦!

    这个暑假您一定要来森尼陶瓷,7月25日森尼“秒杀夜”让您嗨翻全场!

   更多精彩关注西安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西安新浪家居

      QQ咨询:2841396569

 扫一扫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