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铺贴指导技巧,赶快来收!

icon 2015-07-07 10:14:11
icon 0

摘要:买房装修,瓷砖铺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很多朋友在装修的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铺贴的问题,有的时候,并不是选择的瓷砖不好,而是没有铺贴好。

    买房装修,瓷砖铺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很多朋友在装修的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铺贴的问题,有的时候,并不是选择的瓷砖不好,而是没有铺贴好。

   一、留缝铺贴

   瓷砖留缝铺贴的主要作用一是为了更好的表现瓷砖的特点,从纵横交错的线条中体现其整体美;二是瓷砖也存在热胀冷缩的问题,需要预留膨胀缝;三是瓷砖在正常情况下存在一定误差。因此,也必须留有一定缝隙。对于不同的瓷砖,留缝大小也是不一样的。

    二、水泥剂的使用

    选用普通水泥(325)、白水泥、中沙、107胶水,铺贴墙面砖时,每平方米普通水泥11kg/中沙33kg/石灰膏2kg(1:3);地面瓷砖每平方米需普通水泥12.5kg/中沙34kg/白水泥0.5kg(1:2.5)。

   问题,需要预留膨胀缝;三是瓷砖在正常情况下存在一定误差。因此,也必须留有一定缝隙。对于不同的瓷砖,留缝大小也是不一样的。

    

   三、铺贴流程

   1、墙面瓷砖规范的铺贴程序为:墙面清洁处理——抹底灰找平——水泥砂浆(1:3) ——砖 的浸泡——排砖——弹线——粘贴标准点——粘贴瓷砖——勾缝——擦缝——后期清理

   2、地面瓷砖规范的铺贴程序为:地面凿毛处理——浇水充分湿润(前1天)——水泥砂浆(1:2.5)初刮找平——砖的湿润——排砖——弹线——粘贴标准点——粘贴瓷砖——勾缝——擦缝——后期清理

关注陕西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服务号与订阅号,更多惊喜等着您!

【活动详询】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或 西安新浪家居

    QQ咨询:1250223910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