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迪克——咱家的实木家具品牌

icon 2015-07-10 11:20:16
icon 0

摘要:自古以来,人们常道:月是故乡明,水是家乡甜。那家具当然也是自家的好!南洋迪克实木家具是咱陕西人自己的品牌,买自家的家具,买的是放心,买的是温馨,买的是自信!

 自古以来,人们常道:月是故乡明,水是家乡甜。那家具当然也是自家的好!南洋迪克实木家具是咱陕西人自己的品牌,买自家的家具,买的是放心,买的是温馨,买的是自信!

南洋迪克——咱家的实木家具品牌

 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崛起于西安,是一家集家具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实木家具制造企业。企业系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陕西省家具协会理事长单位、陕西省名牌产品、陕西省著名商标、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生产基地位于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学府大道西段。

南洋迪克——咱家的实木家具品牌

 目前旗下拥有、“乌金至品”、“国梨”、“胡桃一号”三大系列2000多款产品。

南洋迪克——咱家的实木家具品牌国梨 餐厅

南洋迪克——咱家的实木家具品牌胡桃一号 卧室

南洋迪克——咱家的实木家具品牌乌金至品 客厅

 南洋迪克崛起于西安,却以全球化的眼光谋求发展,将国际性的前端理念和设计手法进行旁征博引,融会贯通,开创出自成一派的现代实木主义新风。南洋迪克产品原料均采撷自西伯利亚、南美洲、非洲等原始森林,树龄达百年以上、木质坚硬、纹理粗犷且质地极好的珍贵原木,  同时引进台湾、德国、意大利等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设备,达到传统工艺无法企及的精湛高度。南洋迪克拥有世界最前沿的综合性专业技术,凝结澳洲先进的家具制作工艺,结合日本的先进喷漆技术,聘请国际家具设计名师与国内最顶尖的专业设计机构共同研发设计,推出一代又一代符合时代精神与市场喜爱的现代实木新品。

南洋迪克——咱家的实木家具品牌

南洋迪克——咱家的实木家具品牌

 极致的环保准则、新颖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加工工艺和敬业的优秀团队,造就了南洋迪克卓越的业界成就。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实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十大实木家具品牌”、“中国家具行业年度优秀企业”、“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最佳原创品牌”等荣誉称号。

南洋迪克——咱家的实木家具品牌

 十余载历程,辉煌相伴。南洋迪克一路走来,以严谨、开放、进取的精神兼容并蓄,积极创新,参与国内外大规模展会,将自身优秀成果传播出去,再将各地的先进模式引进本土。成就自身的同时更有力推动了地域家具行业的迅速成长与革新,成为中国实木家具行业的标榜!

 昨天的辉煌必成印记,今天的南洋迪克人依然在路上,明天的未来南洋迪克人有信心把握并引领方向。对于南洋迪克,每天都是一个不断前进的序曲,始终引领并不断创造奇迹,成就经典是南洋迪克亘古不变的使命!

南洋迪克——咱家的实木家具品牌

南洋迪克走过16年风雨历程,发展也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精致!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特推出南洋迪克家具16年感恩超级内购会!

南洋迪克——咱家的实木家具品牌

活动时间:2015613-726

活动地址: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

感恩五重好礼送不停!

活动详情请点击:

南洋迪克实木家具“感恩”送好礼啦!

扫我参加报名

南洋迪克——咱家的实木家具品牌

更多信息请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西安新浪家居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Q Q咨询:2841396569

    扫一扫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南洋迪克——咱家的实木家具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