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钱的事,家的风格就是要舒服

icon 2015-07-22 17:23:30
icon 0

摘要:走出家门,我们被工作、人际等给予的种种限定束缚着。但在家,一切条条框框都是浮云。金钱、风格神马都是浮云。即便是设计大师们津津乐道的经典风格,或是当年流行的装饰风潮,这一切,在舒服面前,都是浮云。

   走出家门,我们被工作、人际等给予的种种限定束缚着。但在家,一切条条框框都是浮云。金钱、风格神马都是浮云。即便是设计大师们津津乐道的经典风格,或是当年流行的装饰风潮,这一切,在舒服面前,都是浮云。接下来欣赏被陶瓷行业誉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的安华瓷砖,带来的“舒服的家”。 

不是钱的事,家的风格就是要舒服

    家,是我们唯一得以舒展身心以及精神寄托的地方。被陶瓷行业誉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的安华瓷砖,其家居装饰效果图做的非常好,简约却不简单,将现代流行元素恰到好处的融合。 

不是钱的事,家的风格就是要舒服

    柔和的色彩能给人一种安全感,而大多数人想要营造的也正是这种温馨的家居氛围。被陶瓷行业誉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的安华瓷砖,该款意大利木纹清新淡雅的木质纹理,是不错的选择。淳朴与自然,简约时尚,让我们的家居生活回归了自然。神马都是浮云!

不是钱的事,家的风格就是要舒服

    家,并不是一个独立的空间,而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钱的事,家的风格就是舒服,舒服就是王道!

不是钱的事,家的风格就是要舒服不是钱的事,家的风格就是要舒服

关注陕西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服务号与订阅号,更多惊喜等着您!

 更过精彩关注西安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Q Q咨询:2841396569

   微博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微信关注:601257866  西安新浪家居

扫一扫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不是钱的事,家的风格就是要舒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