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迪克家具代言人吴秀波热拍《北京遇上西雅图2》

icon 2015-08-27 16:00:56
icon 0

摘要:当《北京遇上西雅图》大获成功并创造国产爱情电影票房纪录一直维持至今,《北京遇上西雅图2》在万众期待和网络热议中已于不久前正式开拍,南洋迪克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吴秀波携手汤唯再续前缘,他们饰演的文佳佳和Frank在第一部中所“遇上”的精彩浪漫爱...

   当《北京遇上西雅图》大获成功并创造国产爱情电影票房纪录一直维持至今,《北京遇上西雅图2》在万众期待和网络热议中已于不久前正式开拍,南洋迪克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吴秀波携手汤唯再续前缘,他们饰演的文佳佳和Frank在第一部中所“遇上”的精彩浪漫爱情,曾让无数人羡慕不已。

 这部拿下近五亿票房,并荣获多项国际大奖的经典影片,在高端实木家具引领者南洋迪克签约携手吴秀波开启“遇上非凡”的品牌历程中,隆重上演续集。自然让全球的南洋迪克消费者更加兴奋和充满期待。

南洋迪克家具代言人吴秀波热拍《北京遇上西雅图2》

    作为《北京遇上西雅图》领衔主演的吴秀波是演艺界的大咖,他能将自身特点与角色融合至恰到好处,将角色的刻画融入自身气质对剧本的理解,让人物更加真实而富有魅力。而代言南洋迪克高端实木家具的他,也让自身的温情隽永魅力四射和家具内涵完美融合。

  从每一个线条的设计开始,南洋迪克追求的就是温柔又不失霸道的流线型设计,每一个的弧度都诠释着吴秀波般的温情,柔和的让人舒心,也充满岁月的气息,有如中年大叔般成熟的气质和历经风霜的优秀品质。成熟男人吴秀波和南洋迪克家具的结合,就好比两个相互向往已久的人,一旦“遇上”,便深深吸引无法分离。

南洋迪克家具代言人吴秀波热拍《北京遇上西雅图2》

   如果温柔是南洋迪克的躯体,那么正能量就是南洋迪克的灵魂,就如同吴秀波带给社会的正能量一般,南洋迪克也一直用舒适的体验和高贵的气质让客户感受到最温馨和最开心的时刻。每一件南洋迪克家具从精心创作到客户体验,如同一部电影,每一段路都充满故事,都充满着责任感,就像文佳佳在《北京遇上西雅图》里对Frank说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他也许不会带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为我买我最爱吃的早餐”,也正因这部电影的成功,这句话成为万千少女择偶的标准。

南洋迪克家具代言人吴秀波热拍《北京遇上西雅图2》

而作为高端实木家具引领者的南洋迪克,也正如吴秀波一样,致力于创作世界一流作品的初衷从未动摇。从外观设计到选材到最后的出品,南洋迪克都在默默地为客户创作最富魅力的高端家具,不张扬,不做作,从创作到交付,一直都在诠释着一段令人神往的遇上非凡的品牌故事。

南洋迪克家具代言人吴秀波热拍《北京遇上西雅图2》

   导演薛晓路对于与吴秀波、汤唯组成的“铁三角”的再度联手,称《北京遇上西雅图》续集将延续爱情主题,拍摄地将不仅限于第一部中的两座城市,而会涵盖更多的全球性地标,导演表示,“这一部的主题是‘异域爱情故事’、‘世界爱情故事’”。可以肯定,南洋迪克作为取材于全世界的高端实木家具,也将追随着代言人吴秀波的跨国爱情,开启品牌的跨国传递,从北京到西雅图到全世界。

南洋迪克家具代言人吴秀波热拍《北京遇上西雅图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