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博速前进,总裁带你飞倒计时2天!

icon 2015-09-24 11:01:51
icon 0

    博华陶瓷,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研发、设计及生产高端瓷砖产品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陶瓷原料之乡广东省清远市龙山佛冈,占地面积1200亩,年产量达8000万平方,总产值超过58亿。凭借领先的生产设备及成熟生产技术。

9月26日博速前进,总裁带你飞倒计时2天!    目前,产品涵盖微晶石、K金砖、大理石瓷砖、全抛釉、超平釉、精工石、内墙砖、仿古砖八大类共计1000多个系列的花色种类及配套。产品质量出众,被广泛用于家居装修、酒店会所、大型工程建设等。博华陶瓷——中国瓷砖,中坚力量:2014至2015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51.68亿元,未来,值得期待……    

9月26日博速前进,总裁带你飞倒计时2天!

私人飞机,俯瞰古城,分分钟做土豪。926日博华陶瓷将举行“博速前进,总裁带你飞”活动。届时,活动现场将享受返现不低于5%的优惠,上不封顶!现场统一标价,折上再折。更有私人飞机带你遨游天机,俯瞰西安。这个9月,博华陶瓷相邀:约吗?

9月26日博速前进,总裁带你飞倒计时2天!9月26日博速前进,总裁带你飞倒计时2天!9月26日博速前进,总裁带你飞倒计时2天!9月26日博速前进,总裁带你飞倒计时2天!

    更多精彩还往这看!!

    全款返现·上不封顶

    活动期间,店面折扣6.8折,客户到各门店交款,9月26日活动现场享受返现金不低于5%的优惠,上不封顶!买的越多!返现越多

    总裁空降·新品爆价低至9.98元/片(这么便宜的价格,只在博华)

   大牌爆品·全场特惠

    活动期间,博华陶瓷全场产品统一标价,零利润直销,史无前例大回馈    

9月26日博速前进,总裁带你飞倒计时2天!9月26日博速前进,总裁带你飞倒计时2天!    活动期间,凡购买博华陶瓷的全款客户,均可获得一次

免单抽奖的机会,100%中奖。特等免单大奖万元封顶。

特等奖:免订金单全额订金

一等奖:美的空调

二等奖:吉美坐便器

二等奖:微波炉

四等奖:挂烫机

幸运奖:好神拖 

9月26日博速前进,总裁带你飞倒计时2天!

贴心服务·保驾护航

 1、免费上门量房;             

 2、免费产品搭配设计; 

 3、免费送货上门(指定区域);  

 4、免费铺贴指导;

 5、免费退补货一次;         

 6、免费上门拍照;(铺贴结束)

活动店面: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一楼博华陶瓷店

         南郊大明宫建材家居城负一楼博华陶瓷店

9月26日博速前进,总裁带你飞倒计时2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