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季,擦亮双眼好维权

icon 2015-10-02 10:09:01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双节假,买房装修黄金季。正值买房装修的黄金季节,各种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接踵而至。面对狂轰滥炸的“放价”信息,你该如何练就一双火眼晶晶,识别里面的真金白银。

   金九银十双节假,买房装修黄金季。正值买房装修的黄金季节,各种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接踵而至。面对狂轰滥炸的“放价”信息,你该如何练就一双火眼晶晶,识别里面的真金白银。

装修季,擦亮双眼好维权

    毕竟,这个季节装修,温度适宜,工期短,又有各种优惠。冬季呢,众所周知不宜装修,想要年内装修的,这就是走过路过不能错过的最后一波。

     那么问题来了。不想装修时被坑就要擦亮双眼,学会维权。设想一下,千挑万选找了装修队,花了大价钱买了介绍的主材辅材,房子好不容易装好了,中间监工扯皮略去不表,住进去没几天,漏水漏电,空鼓掉砖问题垒成山,这个时候你该去找谁?

    游击队留下的电话打不通了,跟装修公司签合同是没仔细看,这会儿一看,懵了,都是不利条款,打官司吧,还真是个麻烦事儿。装修本是一件喜庆事儿,闹这么一出,新房不能住,好心情也没有了,更不要说花进去的钱全打了水漂。

装修季,擦亮双眼好维权

    所以说,选对装修公司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西安九朝装饰与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合作首推100万先行赔付条款。省质检站为权威第三方监理,水电改造和施工完毕后各有一次全面细致的验收。还有工地不合格,砸无赦的铁律。

    当然咯,一些装修公司也是有监理的,只不过他们的监理是自己公司的员工罢了。如果,您选择的是游击队给自己家做装修的话,那么很不幸,工程质量只能颤颤巍巍的把握在工头手中,好不好完全拼人品,靠运气。九朝装饰的第三方监理是省质检站,不存在说走自家后门的问题;与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签订先行赔付的三方协议,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有质量问题,可以找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仲裁赔付,没有后顾之忧。

装修季,擦亮双眼好维权

   选九朝做装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坑啦!

装修季,擦亮双眼好维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