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女李嫣变时尚网红 脑补00后的“石尚经”

icon 2015-10-16 10:12:00
icon 0

摘要:只有9岁的李嫣人小鬼大,对美容护肤、穿衣搭配已经很有一手了,不知道她对自己的成长环境是否有着同样的时尚触觉呢?看完李嫣的时尚经,一起来看看00的“石尚经”吧。

   菲姐的时尚只有我能跟得上”,王菲女儿李嫣美萌来袭,化身古灵精怪的时尚网红“李老师”,给网友传授自拍、穿搭、化妆技巧,还曝光了天后老妈的化妆品和豪宅,逗逼指数满分!只有9岁的李嫣人小鬼大,对美容护肤、穿衣搭配已经很有一手了,不知道她对自己的成长环境是否有着同样的时尚触觉呢?看完李嫣的时尚经,一起来看看00后的“石尚经”吧。

   1、绿色环保

   环保的才是最时尚的,绿色环保是儿童房的必备要素。不及格的劣质瓷砖所产生的辐射和有害气体,会不同程度上影响孩子健康。

   推荐产品: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系列——秘鲁海域

菲女李嫣变时尚网红 脑补00后的“石尚经”

   这款大理石瓷砖,画面自然逼真,质感细腻丰富,流畅多彩的纹理让空间充满活力。秘鲁海域系列采用国外进口的优质釉料,完全符合“7星标准”,无辐射、高硬度、高抗折,赋予孩子们一个温暖、环保、自然的成长空间。

   2、淡雅色彩

   瓷砖越白,辐射越大,颜色越深,放射性也越大,对人体尤其是小孩的危害更大。因此,儿童房应当拒绝使用纯白色和深色瓷砖,尽量去选择颜色较淡雅的瓷砖,以免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推荐产品:安华瓷砖亚光砖系列——简爱

菲女李嫣变时尚网红 脑补00后的“石尚经”

   这款米黄色的简爱系列,如同向日葵般温暖可人,营造温馨活泼氛围与舒适空间。再者,简爱属于亚光砖,其砖面反光率较低,不会影响儿童的视力,在灯光的照射下也不用担心会对孩子的眼睛造成影响。

   3、防滑耐磨

   爱玩好动是小孩的天性,孩子们在家里追逐打闹、乱涂乱画是难免的。因此,儿童房的安全性不可忽视,最好选一些防滑性能佳、耐磨防刮的瓷砖。

   推荐产品:安华瓷砖瓷木系列——美国橡木

菲女李嫣变时尚网红 脑补00后的“石尚经”

    这款瓷木产品,拥有自然、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兼具实木的外观与瓷砖的优越性能,耐磨、防刮、环保、防滑、无需保养,更能防虫蛀和发霉,比实木更胜一筹。不仅能保障孩子的安全,更能为家长省去一大笔保养成本,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儿童房装饰材料。

   看来,00后的“石尚经”还是以环保安全为主调,时尚达人“李嫣儿super嫣儿”你怎么看呀?

菲女李嫣变时尚网红 脑补00后的“石尚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