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11.8万人疯抢决战网购陷阱

icon 2015-10-29 16:37:25
icon 0

摘要:恰逢金秋时节天气渐冷,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大自然地板的支持与厚爱,11月8日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活动将为大家带来一次比双十一更实惠、更放心的线下疯抢活动。决战网购陷阱,正品买贵赔十,11.8万人疯抢就是这么自信!

恰逢金秋时节天气渐冷,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大自然地板的支持与厚爱,11月8日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活动将为大家带来一次比双十一更实惠、更放心的线下疯抢活动。决战网购陷阱,正品买贵赔十,11.8万人疯抢就是这么自信! 

到底11.8万人疯抢是何方神圣?为何这般大义凛然?为了解除心中的疑问,西安新浪家居记者来到了大自然地板专门采访了负责本次活动的地板事业部销售中心总经理肖志龙先生,接下来让我们跟着肖总一起来了解下这场震撼全城的大动作吧!

大自然地板11.8万人疯抢决战网购陷阱

      大自然地板销售中心总经理 地板事业部副总裁  肖志龙

【西安新浪家居记者】大自然地板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组织策划这场超大规模的“万人疯抢”活动,出于何种目的?

【肖志龙】万人疯抢是大自然从2011年开始举办,到现在已有5个年头,目前是建材家居行业里面最大的线下促销的一个平台,已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我们通过与美的、雅蘭床垫等一系列一些大品牌的合作,使得在线下实体平台越做越大。对于大自然地板而言,在整个建材行业里面万人疯抢都是最大力度、最高性价比的线下促销活动,希望通过规模化的这个平台让消费者能够切实的得到质优价平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  

大自然地板11.8万人疯抢决战网购陷阱

大自然地板销售中心总经理 地板事业部副总裁 肖志龙与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史伟

【西安新浪家居记者】在绿地笔克开展如此大规模的活动,价格又如此的低,如何保证活动价格的真实性?

【肖志龙】万人疯抢是由大自然工厂总部集约资源强势操盘,通过一站式采购,整合了木门、橱柜,衣柜、壁纸、电器、床垫等多方合作,颠覆传统的促销模式,省去纷繁复杂的中间费用,减少经销商的层层盘剥,最大限度减少中间环节,不仅让消费者买到真正无”水分“的大自然正品地板,而且节省的费用又反哺消费市场,最终形成双赢的良心循环。所以价格的真实性一目了然,因为我们向中间费用和层层盘剥Say No,所以我们能做到如此低的价格。

大自然地板11.8万人疯抢决战网购陷阱

【西安新浪家居记者】您所说的“网络陷阱”指的是什么?

【肖志龙】这里我们所提出的“网购陷阱”是针对于消费者所提出的三个陷阱:

图片天使,实物魔鬼: 实物与网上照片以及描述不相符:有些不法商家利用照片坑蒙消费者。

虚报价格:有些不法商家在活动前夕估计抬高价格,再造就低价的假象蒙骗消费者。

一锤子买卖,售后无门:在线下并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出了质量问题售后无门。

最后,肖总表示本次万人疯抢活动将在全国51个城市落地,由大自然地板、美的厨电、雅兰床垫联合为大家展现一次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折扣最低、礼品最嗨的万人疯抢活动,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莅临参加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活动现场。

  更多精彩活动戳这里:

直销叫板网购低价 11月体验【大自然】之美

11.8大自然用一百种方法让您满意!!!

大自然地板11.8万人疯抢决战网购陷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