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一封珍藏已久的情书

icon 2015-11-09 11:10:14
icon 0

摘要:那天,您就站在东鹏瓷砖的店门前,那一刻,时间停止,无法自拔的爱上了您,总想着要找一日能够向您表露我的心事。所以我斗胆邀请您参加“2015东鹏购物狂欢季”好让我为您做几件事。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不知道您何时见过我,或者就只是听别人说起过,我都记得您,那时候,你美得让我不敢跟您说话,今天,我终于鼓足勇气跟您表白。您好,我是东鹏瓷砖,那天,您就站在东鹏瓷砖的店门前,那一刻,时间停止,无法自拔的爱上了您,总想着要找一日能够向您表露我的心事。所以我斗胆邀请您参加、“2015东鹏购物狂季”,好让我您做几件事。

东鹏瓷砖,一封珍藏已久的情书  听说您家马桶总漏水,我一想到您一个人衣衫不整,蓬头垢面的修马桶,就很心疼。我想送您一台东鹏洁净马桶,如果您在活动期间下定后关注陕西东鹏官方微信,发订单照片+手机号码至官方微信后台。                    

东鹏瓷砖,一封珍藏已久的情书 

    我知道您喜欢一切的新鲜的事物,你向往自由,追求时尚。2015年东鹏世界之美、原石等新品全球首发,享受东鹏瓷砖新品全场体验价。我相信,一定能满足您挑剔的眼光。

东鹏瓷砖,一封珍藏已久的情书

   我常常偷偷看您的新浪微博,您的签名上写着“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那您一定运气不错。活动期间凡交款3000元即可获抽奖劵一张,满6000元可获得两张。奖品丰富,冰箱山地自行车电烤箱小米运动手环,都可以满足您居家旅行的需要。

东鹏瓷砖,一封珍藏已久的情书

    还有更多优惠,您来现场,我一定能给您惊喜。

记得一定要来哦,我真得很爱您,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到20151128,因为那天我要亲口对您说 。我等您。

东鹏瓷砖,一封珍藏已久的情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