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化砖之王:东鹏瓷砖不走寻常路

icon 2015-11-16 15:37:06
icon 0

摘要:东鹏作为卖方市场上的陶瓷品牌,一直奉行的就是“改变自己,提升产品质量,提升服务要求加大对产品的创新,让服务和产品实现对消费者的共振”。总之,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这就是东鹏品牌保持43年畅销不衰的秘密。

玻化砖之王:东鹏瓷砖不走寻常路

玻化砖之王:东鹏瓷砖不走寻常路

何为瓷砖之王?

    所谓的瓷砖之王,不是要吹我有怎么怎么滴牛,而是要比谁更加埋头苦干;

    比谁更加细心、比谁更加用心、;比谁更加贴心;

    在保证瓷砖原料品质的前提下,在保证每一道工序的严格要求下,在保证制作工艺上的不断更新和探索下,在保证产品有原创和独特的品味下,在服务上对客户有保障的前提下,这样的瓷砖,才堪称瓷砖之王!

玻化砖不走寻常路

玻化砖之王:东鹏瓷砖不走寻常路

3个不一样:

☞ 砖坯原料不一样  

    东鹏采用的是高铝做原料,高铝原料价格是普通铝原料的两倍,硬度也高两倍、寿命长两倍。

☞ 粉料细度不一样

    东鹏粉料细度是300目,粉料比奶粉还细,这样压制出来的砖坯更密室,也就更耐磨、更防污。

☞ 生产设备不一样

    东鹏拥有行业唯一的32管布料系统,普通玻化砖只用4管布料,所以做不出来像亚马逊这种大流纹有张力的玻化砖,也做不出意大利木纹这样细腻的小流纹,所以东鹏的玻化砖纹理花色最丰富,最好搭配!


水晶瓷不走寻常路

玻化砖之王:东鹏瓷砖不走寻常路

3个不一样:

☞ 釉料成分不一样  

    东鹏水晶瓷采用的是高氧化锌釉料,氧化锌能充分发色,所以东鹏水晶瓷看起来层次更清晰,线条更细腻,更加透亮,而且是烧熟的釉料,不会有小针孔、小气泡,防污性能更好。

    并且东鹏一块800的砖,面釉比普通砖要多用50克。东鹏的砖釉面层更厚,更耐磨。

☞ 晶体成分不一样

    东鹏水晶层含有10%的氧化锌和氧化钡,是普通厂家的两倍,氧化锌和氧化钡的含量越高,砖的通透感越强,表面更加油光发亮。

☞ 烧制时间不一样  

    同样长的窑炉,东鹏的产量只有别人的三分之一,是因为东鹏的烧制时间特别长。800的微晶砖比普通砖多少一个半小时,东鹏的砖能完全瓷化,像瓷碗一样密实,硬度高、耐磨。而且晶体层与底料紧密结合,不脱落、不崩裂。

仿古砖不走寻常路

玻化砖之王:东鹏瓷砖不走寻常路

瓷木与实木的3个不一样:

☞ 环保性不一样  

    实木地板一般都是多层的,多层粘合都需要胶水,而且铺贴也需要胶水,胶水里都有甲醛,瓷木地板是用水泥铺贴,所以更环保。

☞ 耐用性不一样  

    瓷木地板比实木地板更防腐防蛀,在南方潮湿不用担心木地板吸水发胀起拱,在北方不用担心地热膨胀起拱。不怕虫、不怕水、不怕霉!

☞ 健康性不一样  

    瓷木地用填缝剂填缝,但实木地板的缝不能填充,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所以瓷木地板更能保护家人健康。

非瓷木仿古砖的2个不一样:

☞ 风格不一样  

    东鹏的仿古砖都是国外研发团队设计的,没有传统仿古砖的压抑沉闷,是超现代的时尚简约,引领仿古砖的未来潮流

☞ 釉料不一样  

    您可以用手体验一下,东鹏仿古砖摸起来有金属感,颜色纯正细腻。是因为采用高铝釉料,耐磨性能达到4级,普通釉料的砖只能达到3级,寿命长、更耐磨!

瓷片不走寻常路

玻化砖之王:东鹏瓷砖不走寻常路

3个不一样:

☞ 釉料厚度不一样  

    东鹏一块450*300的瓷片,釉料比别人多30%,釉料越厚光泽度越高,更耐磨,更防污。

☞ 平整度不一样  

    东鹏瓷片的光影是一条直线,如果表面平整度不够,光影是弯曲,而且有锯齿。平整度越高,越好铺贴,也更整齐漂亮。

☞ 吸水率不一样  

    东鹏的烧制时间要长,烧得越久就更密实,吸水率比普通的瓷片低5%,吸水率越低防污能力就越强,越好打理。

    改变别人虽然困难,改变自己却很容易。东鹏作为卖方市场上的陶瓷品牌,一直奉行的就是“改变自己,提升产品质量,提升服务要求加大对产品的创新,让服务和产品实现对消费者的共振”。总之,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这就是东鹏品牌保持43年畅销不衰的秘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