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29号!金宝在居然之家 大实惠现场等着您!

icon 2015-11-18 16:08:49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行业2015年底大促风暴的重头戏,居然之家于11月28日至29日重磅登场。除了推出极具诱惑力的促销价格,更有砸金蛋抢iPhone6s,还有100个免单名额圆你4999元家居梦想活动,让您尽享一场折扣盛宴!

    好消息!小编刚才听说,金牌砍价师金宝携手居然之家于11月29日重磅登场。作为家居行业2015年底大促风暴的重头戏,定会让您尽享一场折扣盛宴!

    居然之家除了推出极具诱惑力的促销价格《百元卡》售价20元,全城限量发行。凭《百元卡》可享受以下优惠:可满额直抵现金100元,购物满额即可参与砸金蛋抢 iphone6s, 免费参与抽100个免单圆4999家居梦想活动

【活动预告】29号!金宝在居然之家 大实惠现场等着您!

一、家具建材成交价后再降10%

    活动期间,家具建材全场品牌成交价后再降10%。

    活动时间/地点:11月21日-11月29日/各银台

二、预存升值 20元变100元

    活动期间,20元购《百元卡》,即可享受11月28日、29日定金翻倍活动。满4000元直抵100元现金。《百元卡》每合同限用3张。

三、砸金蛋抢iphone6s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满5000元即可参与11月28日、29日砸金蛋一次,多买多砸,最高抢iphone6s。金蛋限每天1000个,总计2000个。

    活动时间/地点:11月28日、29日14:00-18:00/负一层中厅

四、100个免单 圆4999家居梦想

    活动期间,累计消费每满1000元,即可获抽奖券1张,多买多得。1月3日/1月24日18:30,赢100个免单,圆4999元家居梦想。(1月3日/1月24日18:30,共抽取98个1000元,2个4999元)。

五、年终大促,指定品牌预存储值再送5%

    活动期间,到指定品牌办理预存5000元以上即可再送5%,多存多送。

    指定品牌:德合家、卢  森、欧典、泛  美、柏迪、五金超市、和室华居、华日、利美、圣和、鸿博和室、全友、艺唐和室、欧莱克、芙莎锦绣、美  源、尼斯、昕佳居、美客、依诺、瑞宝、花开富贵、马可波罗、赛德斯邦、狮王、华帝、万和、北翠、绿盾中天、华玺、盼盼、宾图、祺瑞居、帕德、思耐、明朗、爱乐屋、三意、永和安、华力世家、林光、圣象、米诺、科太郎、欧码、天驰美佳、柏丽嘉、墨琳、窗林、文都

   居然之家与新浪家居强强联手举办了此次活动,早一分行动,多一分实惠。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能够购买到超低折扣商品,更有儿童才艺展示、寻宝大赛等,获胜者还送精美大礼包。货真价实的倾情回馈,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大家带来温暖而贴心的优惠,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金宝一出,必是低价!

【活动预告】29号!金宝在居然之家 大实惠现场等着您!

    欢乐“惠”不停,到店有惊喜!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9日 上午10:00

   活动地点:北二环明光路居然之家负一楼中厅

   行车路线:(直达)二环1号线、二环2号线、1、211、901路公交车在“中联家居”站下车.(换乘线路)18、33、37、38、39、108、510、601、702、909、912、913路公交车,在“城北客运站”下车向西换乘直达线路或步行一站路。

【活动预告】29号!金宝在居然之家 大实惠现场等着您!

更多详情扫描二维码关注西安新浪家居官方微信、微博:

【活动预告】29号!金宝在居然之家 大实惠现场等着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