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亲,十一月钱包失血过多?3000减1380帮你补回!

icon 2015-11-22 10:37:01
icon 0

摘要:11月可真是全民购物疯狂的一个月,也是钱包失血最多的一个月现在,钱包失血再多也不怕。11月28日东鹏购物狂欢节就要到了!年终抄底,正价产品满3000元减1380元。快快抓住11月的尾巴,这个便宜你不捡,还真有点说不过去呢!

11月可真是全民购物疯狂的一个月

也是钱包失血最多的一个月

不少人都被打成内伤

不过接到快递的一瞬间也还是能仰天长笑的

谁要这世上存在那么多精分君呢?【东鹏瓷砖】亲,十一月钱包失血过多?3000减1380帮你补回!

现在,钱包失血再多也不怕

1128日东鹏购物狂欢节就要到了

年终抄底,正价产品3000元减1380

快快抓住11月的尾巴

这个便宜你不捡

还真有点说不过去【东鹏瓷砖】亲,十一月钱包失血过多?3000减1380帮你补回!

送马桶

活动期间,下定后关注陕西东鹏官方微信,发送订单照片+手机号码至官方微信后台,即有机会免费获得东鹏就洁具马桶一台【东鹏瓷砖】亲,十一月钱包失血过多?3000减1380帮你补回!

满就减

百余畅销产品,满3000元减1388【东鹏瓷砖】亲,十一月钱包失血过多?3000减1380帮你补回!

全球体验价

新品全球首发,享受全球体验价【东鹏瓷砖】亲,十一月钱包失血过多?3000减1380帮你补回!

幸运抽大奖

交款满3000元即可获抽奖劵一张,满6000元可获得两张,以此类推,液晶电视,电烤箱,奖品奖品丰厚【东鹏瓷砖】亲,十一月钱包失血过多?3000减1380帮你补回!【东鹏瓷砖】亲,十一月钱包失血过多?3000减1380帮你补回!

更多活动详情请戳

【东鹏瓷砖】紧握拳头30秒 健康状况立见分晓!

【东鹏瓷砖】福利就是各种免费:免费领马桶、免费享特权

关注西安新浪家居知更多【东鹏瓷砖】亲,十一月钱包失血过多?3000减1380帮你补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