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家装e站】装修公司不收工程管理费的,你见过吗?

icon 2015-12-01 16:14:04
icon 0

摘要:本宝宝简直惊呆了!什么,万元工程管理费全免?这得够我吃多少顿馒头啊! 不光是这,还有有好多好多让我意想不到的惊喜啊!那装修就选天猫家装e站了!

小编我毕业四年

一直挣扎在贫困边缘

省吃俭用好不容易

现在攒够首付买了个房

马上一大波装修问题来了【天猫家装e站】装修公司不收工程管理费的,你见过吗?

自己装修吧,没时间,没经验

找装修公司吧,问是倒是问了几家

什么工程管理费,设计费、这费那费一下子全来了【天猫家装e站】装修公司不收工程管理费的,你见过吗?

吓死宝宝了

赶紧吸了几口雾霾才缓过来

后来在地铁上偶然看到了天猫家装e站双十二【天猫家装e站】装修公司不收工程管理费的,你见过吗?

本宝宝简直惊呆了!

什么,万元工程管理费全免

这得够我吃多少顿馒头啊!

不光是这

还有有好多好多让我意想不到的惊喜啊!

那装修就选它了!【天猫家装e站】装修公司不收工程管理费的,你见过吗?

惊喜一

128元电热饭盒+1480元爱玛特净水器领用卡+4980元双人双飞港澳游+1000元国美代金券,任性大派送。

惊喜二

万元管理费全免 【天猫家装e站】装修公司不收工程管理费的,你见过吗?

惊喜三

设计服务费打5

惊喜四

好运连连,金蛋砸不停【天猫家装e站】装修公司不收工程管理费的,你见过吗?

惊喜五

橱柜、L&D、东鹏、博华全抛釉砖、石英石台面、特丽达集成吊顶,诚意升级!

惊喜六

全房平开门过门石、全房包立管、客厅阳台绿可木吊顶,免费赠送

惊喜七

天猫施工0利润电商狂补贴10000  

更可参与当天活动现场活动——“0元起拍1元秒杀”环节【天猫家装e站】装修公司不收工程管理费的,你见过吗?

活动须知:

1.在活动时间内,凡签订施工包加主材包合同且建筑面积80平方以上客户方可享受以上优惠;并享受直管工程砸无赦活动,具体细则详见《砸无赦18条》。

2.与天猫·家装e站签订合同(首期交款不得少于30%)的客户方可享受以上活动。

3.上述建筑面积需与合同面积一致,不确定建筑面积的以套内实用面积除以0.75为准。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家装e站所有。

活动时间:1212

【天猫家装e站】装修公司不收工程管理费的,你见过吗?

报名扫一扫就行了【天猫家装e站】装修公司不收工程管理费的,你见过吗?

更多活动详情请戳

【天猫家装e站】哪怕吃土,也要狂欢这个双十二!

【天猫·家装e站】不畏雾霾遮蔽眼,只缘家中有蓝天

关注西安新浪家居知更多【天猫家装e站】装修公司不收工程管理费的,你见过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朝装饰自住宝(一口价)全球首发、横空出世!【欧克美邦实木家具】亲,你想要的实木沙发降价了!九朝装饰一口价新产品自住宝 50元抢免装修款大奖【今朝装饰】高科绿水东城业主装修服务站【明珠家居12周年大庆】过生日,当然要玩儿大的!【欧克美邦实木家具】12.6红包提前领 您和秒杀只差一步!【天猫家装e站】不就点儿雾霾嘛,在天猫面前,那都不是事儿!12.12必杀技:F2C名品特惠主材包震撼来袭!!求戳!!!【天猫·家装e站】不畏雾霾遮蔽眼,只缘家中有蓝天【明珠家居十二周年大庆】生日那点事,可不止那么一点事!【天猫家装e站】哪怕吃土,也要狂欢这个双十二!【欧克美邦实木家具】很想去,非常非常想去!九朝装饰自住宝(一口价)全球首发、横空出世!【欧克美邦实木家具】亲,你想要的实木沙发降价了!九朝装饰一口价新产品自住宝 50元抢免装修款大奖【今朝装饰】高科绿水东城业主装修服务站【明珠家居】给你红包再给你家电 你有什么理由过不好12月【明珠家居12周年大庆】过生日,当然要玩儿大的!【欧克美邦实木家具】12.6红包提前领 您和秒杀只差一步!【天猫家装e站】不就点儿雾霾嘛,在天猫面前,那都不是事儿!【欧克美邦】定了!人民币成为世界货币,快戳进来领人民币!12.12必杀技:F2C名品特惠主材包震撼来袭!!求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