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助阵南洋迪克“非凡礼赞” 岁末终极回馈!

icon 2015-12-13 16:01:48
icon 0

摘要:2015年【非凡礼赞】岁末大型活动全国联动,在最冷的季节,男神吴秀波相约南洋迪克,为全国热爱生活、懂得享受生活的你带来最实在的“价值”回馈。

    南洋迪克家具,永远是原材料的精挑细选,永远是制作工艺的匠心独运,永远是环保与品质的完美融合,在家具行业中“独领风骚”,堪称“非凡”;礼赞,用崇拜和敬畏的心情去赞美,南洋迪克以经典的家具产品、超大力度的优惠、贵重的礼物献给追求生活品质的你!

    2015年【非凡礼赞】岁末大型活动全国联动,在最冷的季节,男神吴秀波相约南洋迪克,为全国热爱生活、懂得享受生活的你带来最实在的“价值”回馈。

吴秀波助阵南洋迪克“非凡礼赞” 岁末终极回馈!

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5日-2016年1月10日

活动地点:

全国南洋迪克授权专卖店

活动介绍:

  1.秀波有“礼”,“金”喜不断

进店扫码分享朋友圈,即可获得南洋迪克专属精美礼品一份。

  2.秀波有“礼”,“金”喜特权

参与活动即可享特权折扣、特权管家级服务、特权价值豪礼

  3.秀波有“礼”,“金”喜若狂

总裁特批套餐,先到先得;更有机会抢到百万真金

    还有机会获得与国民男神吴秀波亲密接触、合影留念的机会哦~

更多活动详情,请扫下图二维码进行咨询了解。

吴秀波助阵南洋迪克“非凡礼赞” 岁末终极回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限时特惠】南洋迪克实木家具送靓丽粉6s、金条 速戳!!【居然之家临潼店】“天使行动·为爱筑梦”活动完美绽放【CBD家居年终福利】您有一张99元的床垫未购【南洋迪克】吴秀波要来西安了你们造吗?!马世王朝实木家具约你去野生动物园过圣诞啦!车接车送~元月10日 心动不已南洋迪克实木家具携手男神吴秀波送惊喜啦!【生活家五周年庆】感恩回馈,重新起航!恭贺:天猫·家装e站建材团购会暨名品特惠包发布会圆满落幕【倒计时8天】高新至尊店盛大试营业!嗨爆的节奏!【CBD家居】床+床垫+床品直降9000元!还加送大促豪礼!1212要爱要爱!爱TA就给TA一个家!【南洋迪克】遇见秀波,从南洋迪克开始!【限时特惠】南洋迪克实木家具送靓丽粉6s、金条 速戳!!【居然之家临潼店】“天使行动·为爱筑梦”活动完美绽放【CBD家居年终福利】您有一张99元的床垫未购【南洋迪克】吴秀波要来西安了你们造吗?!马世王朝实木家具约你去野生动物园过圣诞啦!车接车送~元月10日 心动不已南洋迪克实木家具携手男神吴秀波送惊喜啦!【生活家五周年庆】感恩回馈,重新起航!恭贺:天猫·家装e站建材团购会暨名品特惠包发布会圆满落幕【倒计时8天】高新至尊店盛大试营业!嗨爆的节奏!【CBD家居】床+床垫+床品直降9000元!还加送大促豪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