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尚新空气】叶子丽富2016推介会

icon 2016-01-12 11:56:08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0日,叶子丽富2016推介会在西安市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次推介会是叶子丽富品牌为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环境恶化所带来天然、高效的空气自然净剂,吸引到了西安各行各业的人到场参加。为了消除疑虑,西安新浪记者特意采访了董事...

    2016年110日,叶子丽富2016推介会在西安市索菲特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次推介会是叶子丽富品牌为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环境恶化所带来天然、高效的空气清洁产品,吸引到了西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到场参加,整场推介会会采用沙龙的形式,到场嘉宾可互相认识,随意参观展品,工作人员分布在展厅的各个角落,随时帮助嘉宾了解了解产品,气氛轻松愉悦。

【禮尚新空气】叶子丽富2016推介会

到场嘉宾在展厅参观

【禮尚新空气】叶子丽富2016推介会

展架上展示的叶子丽富空气净化产品

【禮尚新空气】叶子丽富2016推介会

叶子丽富西北公司人员讲解产品

【禮尚新空气】叶子丽富2016推介会

嘉宾在一起谈话聊天

  雾霾空气污染、环境质量现在成为人们日益关心的问题,在这个时候,叶子丽富品牌走进西安,为西安市民带来这样一款能够净化空气的产品,那么,叶子丽富这个品牌究竟是什么,它到底能否如产品介绍所说,能够真正净化空气呢?为了消除疑虑,西安新浪记者特意采访了上海四埃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董,西北公司李总。叶子丽富是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产品。

【禮尚新空气】叶子丽富2016推介会

董事长黄董(右侧)、西北公司李总(左侧)  

接受西安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西安新浪记者】这次,叶子丽富推介会为什么选择在西安呢?

  【黄董】我们的叶子丽富总部在上海,那这次我们计划在西北地区推广我们的产品,大家都知道,现在华北地区和西北地区是雾霾是相当严重的,我们针对的不仅仅是西安市民,而是整个西北地区,而西安在整个西北地区又具备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我们这次推介会就选在了西安。

  【西安新浪家居】市面上那么多空气净化产品,你们跟他们有什么样的差异化特点?

  【黄董】作为一个企业来说,消费者一定要把社会责任体现在产品中去,能让消费者非常有意愿的选择我们,这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从产品上来说,我们处理空气的产品和今天有些处理空气的产品其实差异很大。1.我们小,以克计算;2.我们不需要耗电,不用插电;3.我们没有废弃物不会造成二次污染。4.我们可以随身携带。这些产品他们都是一个机器,很少有产品是以克来计算的,我们是以克来计算,其它产品都是以公斤、几十公斤、甚至成吨的算。为什么用克来计算,其实我们空气中实际上的有害物质是非常少的,像现在(我们在这个空间)里面的(有害气体)像甲醛才0.0几克,我们就已经受不了了。实际上,那些机器为了解决一点东西,它用了一大堆物质,你在解决混乱的时候造成更大的混乱,对吧。那我们的东西不一样,我们是以克计算的,我们10克产品,可以用四十到六十天,你看看实际上我们一天只用零点几克,那么这样我们就匹配了。我们这样一个小瓶可以随身携带,不用浪费任何能源,在这个空间里的人都能得到空气改善。

  【西安新浪家居】我们传统的家庭净化空气都是使用新风系统,根据我了解,叶子丽富产品使用的是药剂的形式,它会不会对身体产生什么危害呢?
  【黄董】首先新风系统它是一个相当耗能的系统,因为你要把新风打进去的话你首先要过滤,你有新风进来就有旧风出去。在北风地区,室内外温差大,你消耗的时候把暖气排出去了,南方地区(消耗的时候)又把冷气排出去了,你要消耗大量能源,这个就是有问题。那么今天,你不耗能岂不更好吗?说是药剂,你要看清楚这里面是什么成分了,如果是化学成分,那当然是非常糟糕了。但我们不是,我们是大自然普遍存在的一种药物,它不是人工合成的。这些成分是氧17、氧18同位高能态水,他们在自然界仅以千分之一到万分之五的存在,对于苯、TVOC、氨、大肠杆菌、霉菌、金黄葡萄球菌等有害物质具有快速、大幅的消除作用。它是无毒的。

  【西安新浪家居】那么,叶子丽富在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地区推广有什么战略计划吗?

  【黄董】我们这个公司做事都是遵循自然原理的,我们今天举行这个推介会,请来的嘉宾各行各业的都有,有零售行业的、烟草行业。为什么,因为我们这个行业是每个行业都需要的,我们让他们来了看以后,可能大家会给我们方法,看应该怎么样进入市场,这样是最好的,至于用什么办法更快更合适,可能大家一起来想办法会比较好。所有的产品最终都是由消费者做选择的,我们不强推,这更像是当今互联网下的用户思维。你看我们产品就是很自由的,首先,它使用很自由,各行各业都需要他也是一种自由,消费者选择它很自由,它的需求面是方方面面的,所以我相信它产生的引力场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西安新浪家居】那么你们主动导入的推广方法呢,就像今天您的这个推广会一样,它就是个主动导入市场的行为?

  【黄董】今天我们这个推广是全国战略,它不是地区性战略,那么作为全国战略来说,第一,我们跟各个渠道接触,看看我们各个渠道有什么方式导入,第二,我们会主动导入一些系统,我们在像北京、西安这些地区也会进入烟草专区,也会进入家装专区会、当然也会进入母婴专区、学校专区、支持一些活动,让学校、家长认识我们,让他们真正了解空气污染,因为你知道现在有好多人其实是对空气污染的了解是不够的,制造了许多不必要的恐慌,去听听他们的意见,因为孩子代表未来嘛,看看我们能用什么合理的方法去关心他们。这就是我们的主动导入,总而言之我们还是把主动权交给消费者,作为企业来说,是踏实的,作为消费者,是非常满意的。

  【西安新浪家居】空气是每个人每分每秒都在呼吸的,空气污染持续困扰着我们,叶子丽富的出现似乎给我们带来了福音,那么您的企业有什么愿望呢,能给我们说说吗?

  【黄董】我们今天在碰到一个什么样的内容,50年代,当欧洲工业化产生大量水污染的时候欧洲人给我们提供解决方案,“水应该怎么喝?”,所以你看我们今天都是喝着处理过的水。那么今天因为我们空气的原因,也许我们能为世界提供一个解决方案,这个我希望是由我们中国人做的。

  也希望叶子丽富这个自然空气净化剂的出现,能够真正为中国的空气污染以及雾霾问题起到改善的作用,甚至造福全球,让全球共享一片蓝天!【禮尚新空气】叶子丽富2016推介会

 西安新浪家居总经理与黄董合影留念

 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禮尚新空气】叶子丽富2016推介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