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东东鹏木地板、东鹏绿家科技招商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01-16 10:48:29
icon 0

摘要:在家居建材行业日益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一直以瓷砖为优势的东鹏为何推出木地板、硅藻泥这样的新产品,它们是不是如会议上各位领导所讲的那样功能强大,东鹏未来的发展优势如何呢?西安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广东东鹏控股木地板总经理、环保之父、地板博士周祖...

  2016115 日东鹏木地板、硅藻泥陕西招商会在西安皇城豪门宾馆隆重举行,会上,来自东鹏控股有限公司数位重要领导亲临会议,现场讲述东鹏木地板、硅藻泥产品、优势、政策进行详细的介绍,再用一个个成功的案例针对新的商业模式进行了详细的剖析,给了与会经销商们无比的信心,纷纷与陕西东鹏达成合作,高效的签约率再次表明了东鹏的品牌影响力。

2016东东鹏木地板、东鹏绿家科技招商会圆满落幕

  那么,在家居建材行业日益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一直以瓷砖为优势的东鹏为何推出木地板、硅藻泥这样的新产品,它们是不是如会议上各位领导所讲的那样功能强大,东鹏未来的发展优势如何呢?西安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到了广东东鹏控股木地板总经理、环保之父、地板博士周祖全,广东东鹏控股东鹏绿家科技总经理潘卫国。以下简称周总、潘总

2016东东鹏木地板、东鹏绿家科技招商会圆满落幕

  西安新郎家居总经理亲自采访周总、潘总

  【西安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在这样家居建材行业的低谷状态下,东鹏为何还继续扩充,推出像木地板硅藻泥这样的新产品?

  【周总】市场的低谷你看要怎么说,如果按照市场的竞争来说,有些人判断之后市场会更激烈。那么竞争激烈的是那种产品,激烈的是大众化、同质化、没有竞争力的一种产品,大家都做,其实它没有了解大家真正的需要是什么。另一方面,我们做的是创新的、市场上没有的,老百姓真正需要的,危机危机危中有机,那么机会在哪里,机会在创新,机会在提高产品质量。我们东鹏不是简单的上这个地板、上这个硅藻泥产品,一定要比其它的产品能够更多的满足大家的需求,没有达到更多,我们宁可不做。既然满足更多了,哪有市场饱和,哪有市场难做呢,它在市场是空白,空白地带!

  【西安新浪家居记者】之前,东鹏一直在做瓷砖,现在开始做木地板、硅藻泥这又涉及到两个不同的领域,您除了刚才所说的创新之外,东鹏的自信心在哪?

  【潘总】东鹏并不是心血来潮做这个事情的,我们在这十多年来一直在提倡绿色家居,我们一直在研发,特别是硅藻泥、涂料,它不是传统的打硅藻泥和涂料,是在我们多孔陶瓷的技术上应用的,因为东鹏在空气净化领域是很有优势的,多孔陶瓷全球就两个工厂能生产,一个就是东鹏。我们将多孔陶瓷和空气净化这两个技术沿用到硅藻泥,就是把传统的这两个东西进行革命性技术的提升,凭借我们好的产品,以及好的渠道网络,我们东鹏在市场上经历了44个年头,在终端上有着3000个接近4000个网络,我们从这里延伸出去,我们非常有信心,做另外两个品类的发展。

  【西安新浪家居记者】现在的咱们这个硅藻泥和木地板,那么它们是选择代工呢还是说我们自己生产?

【周总、潘总】现在木地板和硅藻泥都是自家工厂生产,未来做大了之后我们掌握了核心技术之后,可能会放出去。这种做法,就是像现在的苹果公司他们的一些代工厂。你知道,我们东鹏的文化叫做匠心文化,就是要从产品创新都要做好,我们东鹏的东西一定要自己做不论是说地板、硅藻泥还是瓷砖都是一条线上的,这是我们的文化所致。

  【西安新浪家居记者】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问题,木地板和硅藻泥这个价位怎么样?

  【潘总】我们的定位在中高端上,那中间价位的比较多一些,我们会考虑普遍大众的需要,虽然我不敢说我们的木地板、硅藻泥是最便宜,那我们一定是性价比最高的。因为啊,比起其他公司我们有自己的渠道,我们东鹏瓷砖已经投入了大量的广告,这个知名度已经在那里了,我们在广告上的成本就要比其它公司要少得多,你知道大部分公司的成本很大一部分都是投入到了广告上了

  2016东鹏木地板 东鹏绿家科技在历经4个小时之后落下帷幕,在这新年伊始之际,也希望东鹏绿家科技涂料、硅藻泥、东鹏木地板发展的越来越好。

2016东东鹏木地板、东鹏绿家科技招商会圆满落幕

2016东东鹏木地板、东鹏绿家科技招商会圆满落幕

采访结束,史总、潘总、周总三人合影留念


关注西安新浪家居知更多

2016东东鹏木地板、东鹏绿家科技招商会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