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几度才能暖到你?

icon 2016-02-23 14:41:40
icon 0

摘要:对于每个人,暖的定义不一样,到底几度算是暖,其实暖是下班回家一家人围坐在桌前热腾腾的饭菜,是家的温度。

    对于孩子来说,暖是父母温暖的怀抱;对于妻子来说,暖是丈夫熟睡的鼾声;对于丈夫来说,暖是妻子亲手做的那一碗面。对于上班族的我们来说,暖是下班回家一家人那一顿热腾腾的晚饭。

到底几度才能暖到你?

    我们总是辛苦奔波于这个钢筋水泥所铸成的城市森林之中,我们为生活而忙碌,很少想想,为什么我们如此辛苦。或者说,忙碌奔波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可是,已经如此辛苦了,这是我们想要的更好的生活吗?

到底几度才能暖到你?

    显然,我们都是在为了所谓的更好而努力,而好是没有尽头的,一味的追求更好,你只能越来越辛苦的负担自己心里那一个“好”。而事实是这个“好”是没有标准的,你以为别人比你好,你以为总是有更好的那一个,你以为只有不断的忙碌不断的忙碌就会达到心头的那个“好”。

到底几度才能暖到你?

    诚然,不断的努力,会换来更优越的生活,但是我们往往容易被自己给自己定的那个所谓的“目标”所绑架。所以,置身于这个城市之中,只要稍微停顿一下,我们便会感到孤独一人,即使是置身人群之中,你还是孤独的。

到底几度才能暖到你?

这一切只是因为,你走得太快,就会忘了身边陪伴你的人。有时候,应该停停脚步,看看自己路过了哪些风景。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原来被你撂在身后的也有那么美的风景,这风景是你曾笑过的、哭过的、绝望的、奋斗的……一幕幕一帧帧,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就是那个最美的风景!而你却忽视了……但是有那么一些人在默默地注视着你、欣赏着你——你的家人!他们关心你的快乐与否、你的成功失败,而你却习惯了他们的存在,然后渐渐的就忽视了他们。是时候放慢步履,怀着感恩的心跟家人一起吃一顿热腾腾的饭菜,虽不是山珍海味,也许菜有点咸。但那是你吃了几十年的菜,吃着倍感温暖,那是妈妈的味道,是家的温度。

到底几度才能暖到你?

吃一顿温暖的饭菜,和家人聊聊家常,德克橡胶木一桌四椅,承载您的温暖!

到底几度才能暖到你?

更多温暖,尽在2.27月星家居开年半价日,惊喜带给您!让您的家成为您最温暖的港湾!

1、【邀请函预约电话】:

2、扫二维码参与报名!

到底几度才能暖到你?

 【活动时间】:2016227日(中月二十)

 【活动地点】:西二环丰禾路西口月星家居广场

 【公交路线】

到底几度才能暖到你?

想知道更多活动精彩详情,尽扫二维码!

到底几度才能暖到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