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召力!总裁第八年来居然之家北二环店签售!

icon 2016-02-25 16:24:06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2日,居然之家北二环店“第八届总裁签售会”如约启幕,全国家居建材总裁董事长们将再次亲临古城西安,在居然之家北二环店中厅,金笔签售!

   3.12“第八届总裁签售会”盛大启幕!直降20%+5%!抽奔驰!

   2009年3月,居然之家北二环店举办“第一届总裁签售会”,取得圆满成功!在西安消费者中树立了“总裁签售”盛况空前,要找总裁享受工厂折扣就去居然之家总裁签售会的概念!一时间,各行各业竞相效仿“总裁签售”活动,总裁签售四个字出现频率之高,被媒体戏称“总裁签售年”!2010年,居然之家第二届总裁签售会盛况依旧;2011年,居然之家第三届总裁签售会······2016年3月12日,居然之家北二环店“第八届总裁签售会”如约启幕,全国家居建材总裁董事长们将再次亲临古城西安,在居然之家北二环店中厅,金笔签售!

号召力!总裁第八年来居然之家北二环店签售!

   最关心的:今年,哪些品牌3.12签售?

   据了解,参加3月12日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总裁签售的品牌众多,光名单就一长串:参加签售钜惠 的品牌有:

   卫浴类:安华、惠达、法恩莎、箭牌、恒洁、浪鲸、摩恩、宝路、欧路莎,还有马可波罗瓷砖、索菲亚定制衣柜、怡口净水器;

   沙发类:顾家家居、非同、纳斯卡、乐家诺、安东尼奥、CBD寝具、福乐床垫、依思蒙沙软床、喜临门床垫;

   实木家具类:南洋迪克、双叶、京瓷、世纪腾达、鑫泰王朝、南洋森林、时代滕迪、恒友;还有名仕简美板木家具、欧洲故事板木家具;

   欧美家具类:美郡欧美古典家具、圣蒂斯堡美式古典家具、爱玛仕法式古典家具、香奈儿法式古典家具

   儿童家具类:松堡王国儿童家具、爱宝贝儿童家具、杰克丹尼儿童家具

   橱柜类:康洁、威法西门子、欧派、金牌、德宝迪赞尼、方太柏橱、隆森、以及方太电器、弘景木门、艺龙整屋定制

  地板类:德合家进口地板、必美进口地板、圣象、德尔、欧圣、大自然、木立方

  定制类:全友定制衣柜、班尔奇定制衣柜、鸿博和室、日立空调、欧莱克窗帘

  最想要的:今年活动力度到底有多大?

  为了古城消费者更方便的享受最大优惠,居然之家北二环店前期与工厂密切电话沟通,力求总裁让利最大化。今年总裁签售家居建材直降20%!居然之家总经理签售再贴补5%!还送500份超值礼品。购物满额送超值家居家电豪礼,从意大利水杯到液晶电视再到iphone6s手机送不停!超豪华抽奖规模:抽100个免单大奖!抽奔驰smart轿车(三年使用权)!

  重要事情再说一遍:时间:3月12日,签售地点:居然之家北二环店,《签售文牒》全城火热发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