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撸!国际大牌也有“开业价”!高新居然之家够牛逼!

icon 2016-03-03 15:56:06
icon 0

摘要:国际家居大牌一起开业!牛逼不?国际家居大牌一起打折!牛逼不? 3月12日,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盛大开业!就这么牛逼!

  国际家居大牌一起开业!牛逼不?

  国际家居大牌一起打折!牛逼不?

  3月12日,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盛大开业!就这么牛逼!

看图!

天啦撸!国际大牌也有“开业价”!高新居然之家够牛逼!

天啦撸!国际大牌也有“开业价”!高新居然之家够牛逼!

   关于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最全的消息来了:

   七星国际家居殿堂璀璨耀世!  高新四路惊艳亮相!

   3.12高新居然之家盛大开业!大牌最高降30%!2000份礼品送!

   3月12日,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家居广场将举办盛大开业庆典!据称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不仅颜值高,开业实力更强!20元《开业盛典》VIP卡含金量超高:1000份开业礼当天凭卡领!免单、英国哈士奇冰箱、宝马轿车抽奖劵当天凭卡领!国际大牌家居建材最高直降30%!200万进口豪礼买够送,最高送奔驰······开业当天,就是拿张《邀请函》,都可以领进店礼!1000份!

   一、至尊店有颜值?颜值到底有多高?

   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是“居然之家”在西安的第二家店,是居然之家在中国西北区域倾力打造的以“家居+”和国际化为主线的体验式综合商业中心!有三大鲜明特点:

   1、“国际名店济济一堂”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位于西安高新四路与南二环十字以南,6万平米经营面积,已引进国际进口品牌有:德国高仪卫浴、德国杜拉维特卫浴、德国卡德维卫浴、德国臻仕壁纸、BDHOME进口家饰馆、欧洲必美地板、新加坡Commune家具、意大利卡斯帕尼家具、德国希尔巴赫家居、意大利范思哲瓷砖、澳大利亚比尔德床垫、意大利夏图沙发、美国席梦思床垫、美国环美家具、欧洲德高地板、美国本杰明摩尔涂料、意大利加德尼亚瓷砖、美国萨瑟兰床垫、丹麦北欧风情······形成1万余平米的“家之尊国际家居馆”!为城市精英阶层、新贵阶层、“轻奢主义”消费者提供潮流选择。

   2、倡导“家居+”全业态理念!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定位是西安国际级多元化全业态家居广场。打造360度全业态家居综合体,涵盖国际建材、家具、灯饰、园艺、电器、餐饮、创想家、BDhome家饰、顶层设计、艺术教育、韩国ZOO咖啡等多业态融合,打破传统家居卖场单一模式,是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区域的首家“泛家居广场”。

   3、公园式购物环境!600多平米全采光玻璃穹顶超大中厅,全绚退台式天阶;软质树木、草地和墙体绿化的休闲区让人宛如身处公园;科学客流动线,人性化空间布局和引导系统,使所有亲临者尽情体验被尊宠的感觉。全新屋顶花园;近3000平茶餐厅及美食馆;引进周杰伦旗下顶级健身中心“八度空间”,为更多75-85后提供新潮生活体验。

   二、开业有实力?实力到底有多强?

   一张20元《开业盛典》VIP卡能干啥?1000份开业礼当天凭卡免费领!免单、英国哈士奇冰箱、宝马轿车抽奖劵当天凭卡免费领!同时参与商场开业所有活动!

   众多国家大牌家居,在3月12日集中开业钜惠!火力全开!最高直降30%!开年刮刮乐20元最高赢2000现金再送3000套卡!进口豪礼,购物满额送不停!韩国咖啡劵、德国不粘锅、泰国乳胶枕、日本电饭煲、意大利咖啡机、苹果笔记本电脑、加拿大原装进口净化系统、奔驰SMART轿车首付款,全部都送!真正的大手笔!还有三项抽奖等着您:抽100个免单大奖,抽100台英国哈士奇冰箱,抽宝马轿车(2年使用权)!还有更多精彩的现场摇一摇,摇出海量惊喜大奖等互动环节,等您来参与!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3.12,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盛大开业!地址:高新四路9号!

  开业时间:3月12日

  开业地点:高新四路9号·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