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装饰智能数码体验馆南郊旗舰店3月5日盛大开业

icon 2016-03-07 14:38:45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5日木林森装饰智能数码体验馆南郊旗舰盛大店开业,我们的地址是位于太白南路与丈八路立交西北角,西万路口和城二楼商铺的木林森智能数码装饰,当天我们邀请了西安的主流媒体,和陕西省装饰协会的会长以及主要贵宾来见证我们盛大的开业盛典。

   2015年3月5日木林森装饰智能数码体验馆南郊旗舰盛大店开业,我们的地址是位于太白南路与丈八路立交西北角,西万路口和城二楼商铺的木林森智能数码装饰,当天我们邀请了西安的主流媒体,和陕西省装饰协会的会长以及主要贵宾来见证我们盛大的开业盛典。我们木林森装饰智能数码体验馆旗舰店西北首家智能体验馆是新引进的智能数码装饰系统,领先的新科技新技术为古城的老百姓提供全新的家装理念和全新的服务同时我们有媒体监督主播带着您看家装,看材料、看优惠,除了全年保价承诺外,额外争取到签单就送50寸品牌电视。

木林森装饰智能数码体验馆南郊旗舰店3月5日盛大开业

    木林森装饰公司在西安已经成立7年了,在这7年的时间里我们获国家以及各个国家职能部门的认可和给我们颁发的证书。我们的服务宗旨是,环保不达标,质量不达标,我们全额退款。木林森装饰智能体验馆0增项的家装时代。打破传统装修模式,打造整装时代,用服务说话,开业当天我们实际当场业主131户,签单客户62户,当天总额357万,这些数字说明我们全心全意为有装修需求的客户提供最专业、最贴心、最省心、最省事、最省钱的服务。

木林森装饰智能数码体验馆南郊旗舰店3月5日盛大开业

   媒体装修季活动,在这春暖花开的三月开始了,我们为即将装修的你,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保障:1、媒体团购优惠价;2、参加活动的业主,都与我们签订装修质量保证协议,媒体发挥监督及售后维权作用。让你省钱的同时也省心。

木林森装饰智能数码体验馆南郊旗舰店3月5日盛大开业

    木林森南郊旗舰店开业在即开启0增项家装正装时代!特零利润征集三十间样板间!现在定装修,直省20000元。
     一、到店大礼1、签到领取刀具8件套、或热水壶1个2、赠礼500元主材大礼包  二、定金大礼[直省1880元]1、交500元定金抵1000元工程款,交1000元定金抵2000元工程款,,交2000元抵4000元2、赠送价值200元厨房LED集成吊顶一个[仅限前20名]3、参加砸金蛋活动一次,100%中奖4、免设计费并赠送全房立体效果图一份5、总经理亲自指定金牌施工队  三、  大定合同大礼[交款2000以上,直省14880元][仅限前20名]1、赠送价值880元欧普浴霸一个2、赠送价值1300元水槽龙头一套3、赠送全房窗台石材[加100元]4、赠送价值388品牌升降晾衣架一套5、赠送价值388卫生间毛巾架,角架,手纸盒,马桶刷6、赠送价值2380元10升万和热水器一台7、6万≤合同金额<8万送价值2890美的烟机灶具一套8、8万≤合同金额送价值5350老板烟机灶具一套  四、幸运大抽奖精美茶具一套或旋转拖把一套  五、砸金蛋大奖100%中奖1、50寸、42寸、32寸名牌电视机2、品牌洗衣机,品牌空调,品牌手机3、360°智能安防摄像头4、旋转拖把,主材大礼包。

木林森装饰智能数码体验馆南郊旗舰店3月5日盛大开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