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购攻略!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本周六“总裁签售”正式开始!

icon 2016-03-08 15:20:56
icon 0

摘要:这个周六!想去居然之家北二环店参加“第八届总裁签售”的朋友们,注意啦!如何最快抢购最便宜单品?如何把现场优惠一网打尽?如何不错过每一次大奖开启机会?还有商户活动赠品一个也不落下?最全“总裁签售优惠抢购攻略”现在就奉上!

    这个周六!想去居然之家北二环店参加“第八届总裁签售”的朋友们,注意啦!如何最快抢购最便宜单品?如何把现场优惠一网打尽?如何不错过每一次大奖开启机会?还有商户活动赠品一个也不落下?最全“总裁签售优惠抢购攻略”现在就奉上!

   准备期:

   1-2名家庭成员(身强力壮,能排队);舒适鞋子(转6层卖场也很累的);20元买本《签售文牒》(文牒是您参与签售活动的唯一凭证,包括购买劲爆价格单品等)

   3月12日,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总裁签售”现场:

抢购攻略!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本周六“总裁签售”正式开始!

   8:30,南门排队抢单品!

   持《签售文牒》在居然之家北二环店南门单品区排队,马桶、水槽、床、床垫等低至几十元甚至十几元的劲爆价格单品等您抢!(根据往年经验,很多人很早就排队了)

   9:00,南门总裁剪彩仪式!

   今年,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先生莅临西安,很多家居建材品牌总裁也会跟着来,现场金笔签售!剪彩仪式上,您会知道哪个总裁到了,找他优惠最大!

   3月12日9:30—11:30,中厅总裁签售!

   在中厅签售区,各位品牌总裁,居然之家总经理排排坐为您签售!持《签售文牒》一口气让所有总裁签字,享受直降20%!居然之家总经理签字,享受再直降5%,激活3000元套卡!同时注意:500份签售礼劵在签售区出口抽奖,抽到什么是什么!到劵上公示商户店面去领。

   3月12日11:31开始,逛店!拿礼品!买家具建材,收银台交款直减!

   在中厅让总裁、总经理签完字后,带上您的《签售文牒》去逛店吧!家具建材都拿出本年度最凶猛的折扣力度,很多店面还有进店小礼品、购物赠礼等,您选购心仪商品的时候记着要!在店面开好合同,带上你的《签售文牒》去居然之家统一收银台交款,享受最高直降20%+5%!

   3月12日全天,攒单子去服务台兑换豪礼!

   交完款后,别急着走!豪礼等您领!带上您的已交款合同(5-13日合同可累计参与),到负一层服务台兑换家电豪礼!购物满1万,送意大利进口水杯/小熊增湿器/美的电烤箱;满2万,送美国墨林刀具/德国麦饭石不粘锅;购物满10万,送美国智能擦地机器人/智能网络43寸电视;购物满20万,送IPHONE6S手机;购物满40万,送加拿大奥肯原装进口净化系统!

   特别提示:保存好您的抽奖劵!3月13日、27日两天,一定要再去居然之家北二环店,100个免单大奖,驰SMART轿车三年使用权都等着您现场兑奖呢!记住,现场抽奖现场兑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