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老板电器是一种什么体验

icon 2016-03-17 10:25:58
icon 0

摘要:326选择老板电器是一种什么体验?多样的产品,任您选购;丰富的活动,任您参与。这么好的事情您该知道,快来体验一下,老板电器给您最贴心的服务。

326选择老板电器是一种什么体验?

选择老板电器是一种什么体验

多样的产品,任您选购;

丰富的活动,任您参与。

选择老板电器是一种什么体验

购物满档砸金蛋,现金奉上闹起来;

购物满档抽红包,红包礼品闹起来;

购物联单众品牌,大礼不断闹起来;

购物选择新产品,油卡跟着闹起来;

购物现场抢鲜品,美食可口闹起来;

购物现场高产品,零元起拍闹起来;

购物整点抽大奖,好运当头闹起来;

购物结束终极奖,大圣归来闹起来。

这么好的事情您该知道,快来体验一下,老板电器给您最贴心的服务。

活动一:购就砸,现金闹

    金蛋中最高可砸出1999元,凡顾客持VIP手册,订单4000-6999元可在现场砸金蛋一个,7000元-9999元可在现场砸金蛋两个,10000元-19999元可在现场砸金蛋三个,20000元以上可在现场砸金蛋四个;(以上规则仅限老板电器、安泊橱柜、GE净水器品牌参与,以上档位之间不累计,品牌之间不累计,惊爆机型不参与)

活动二:购就抽,红包闹

    凡顾客持VIP手册,订单4000元-6999元可在现场抽取红包一个,7000元-9999元可在现场抽取红包两个,10000元-19999元可在现场抽取红包三个,20000元以上可在现场抽取红包四个;(以上规则仅限老板电器、安泊橱柜、GE净水器品牌参与,以上档位之间不累计,品牌之间不累计)

活动三:购就联,大礼闹

    活动期间,凡同一顾客购买任意两个品类以上产品,可凭所购品牌购物凭证,现场额外享受在联单区砸金蛋于抽红包,金蛋中最高可砸出1999元。购买两个品类砸金蛋与抽红包各一次,四个品类砸金蛋与抽红包各两次,以此类推;

活动四:购就享,新品闹

    凡购买老板电器指定产品机型,可获得价值200元的加油卡一张;高端智能产品,乐享优质生活;

活动五:购就品,美食闹

    活动期间购买以上任意品牌任意产品均可在现场享受由名厨带来的至尊美食

活动六:购就抢,零元闹

    现场提供多个高端智能产品、电磁炉、电压力煲、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净水器等高价产品,0元起拍;

选择老板电器是一种什么体验

326我要去看看,

优惠的价格把大件带回家,还差什么就等您了!!!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6日

活动地点:西安市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