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老板电器享八重大礼大闹326!

icon 2016-03-19 09:40:51
icon 0

摘要:36年专注高端,17年销量领先的老板电器,326购闹跨界新领袖再续狂欢!购老板电器,享八重大礼,大闹326!

    36年专注高端,17年销量领先的老板电器,326购闹跨界新领袖再续狂欢!购老板电器,享八重大礼,大闹326!

购老板电器享八重大礼大闹326!

购就砸现金闹

    金蛋中最高可砸出888元,凡顾客持VIP手册,订单5000元-9999元可在现场砸金蛋一个,10000元-14999元可在现场砸金蛋两个,15000元-19999元可在现场砸金蛋三个,20000元以上可在现场砸金蛋四个;

购老板电器享八重大礼大闹326!

购就抽红包闹

    凡顾客持VIP手册,订单5000元-9999元可在现场抽红包一个,10000元-14999元可在现场抽红包两个,15000元-19999元可在现场抽红包三个,20000元以上可在现场抽红包四个;

购就联大礼闹

    活动期间,凡同一顾客购买任意两个品类以上产品,可凭所购品牌购物凭证,现场额外享受在联单区砸金蛋与抽红包,金蛋中最高可砸出1999元。购买两个品类砸金蛋与抽红包各一次,四个品类砸金蛋与抽红包各两次,以此类推;

购老板电器享八重大礼大闹326!

购就享新品闹

    凡购买老板电器指定产品机型,可获得价值200元的加油卡一张;高端智能产品,乐享优质生活;

购就品美食闹

    活动期间购买以上任意品牌任意产品均可在现场享受由名厨带来的至尊美食;

购老板电器享八重大礼大闹326!

购就抢零元闹

    现场提供多个高端智能产品、电磁炉、电压力煲、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净水器等高价产品,0元起拍;

购就赢好运闹

    名牌高档净水机,每逢整点来抽取;超值大奖等您拿,给您的新居添喜气;

购物结束终极奖,大圣归来闹起来:

    活动现场凭任意品牌的购物凭证可参与最后终极大奖的抽取,均有机会获得现场自己所购买的所有产品的免单大奖,让您将全套家电产品免费带回家!

购老板电器享八重大礼大闹326!

详情请咨询: 

购老板电器享八重大礼大闹326!

    3月26日至活动现场,砸金蛋、抽红包,整点大奖、终极大奖任性送!免费餐饮,免费震撼演出更是应有尽有,老板电器与您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6日

活动地点: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

乘车路线:高新1号、高新草堂专线、6路、261路、324路、411路、709路、710路到锦业路站下车。

五龙专线、204路、220路、260路、311路、313路、322路、716路、902路、916路到北沈家桥站下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