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包装”模式刮起古城健康整装春风

icon 2016-03-21 11:33:54
icon 0

摘要:三月,春和景明,万物复苏。20日,生活家举行了6000㎡健康家居馆升级盛放活动。其全新健康整装模式“拎包装”,一经推出,立即在古城刮起了一阵健康整装春风!

 西安【生活家】6000㎡健康家居馆升级盛放

   三月,春和景明,万物复苏。20日,生活家举行了6000㎡健康家居馆升级盛放活动。其全新健康整装模式“拎包装”,一经推出,立即在古城刮起了一阵健康整装春风!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参加,根据其相关人员介绍,活动当天签单额就达到千万。据悉活动期间除丰厚的签到礼、订金礼外,签约生活家的业主,还可获得价值4999元的老板烟机灶具、柜体柜门赠送,及五金地板等主辅材7项品牌升级好礼。 

“拎包装”模式刮起古城健康整装春风

“拎包装”模式刮起古城健康整装春风

   生活家家居集团,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具、软装等为一体的整体家居企业。目前已覆盖西安、成都、北京、天津、济南、大连、广州、苏州等全国24个一线核心城市。

   “拎包装”健康整装模式,包含 8大空间 、161项产品,能为业主提供集设计、施工、主材、家具、软装、配送、安装、售后等的一站式服务。真正实现拎包入住的家居梦想,是目前行业内最先进的家装解决方案。

   “拎包装”采用的装修主辅材全部以全球采购模式进行,直接与诸如TOTO、科勒、杜拉维斯、汉斯雅格、瑞士卢森、德国汉高等国际国内顶级家装建材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环保系数国家标准2倍以上,并与业主签订《家装环保协议》,承诺环保责任。施工方面“拎包装”模式引进“德标工艺”,采用全德系辅材,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全面保障家装工程质量。另外生活家在行业内首创“套内计价”,公摊面积不计入装修造价,业主无需为公摊买单。全国25家直营分公司,超过十万平米健康体验馆,保证了效果图所见即所得。大牌主材、德系辅材、德标工程、金牌设计、超长质保与售后,使得“拎包装”整装模式在产品、效果、工期、价格、环保、服务上均具有很高的确定性,充分了保障装修业主的权益。

   经记者实地采访了解,当天与会的家装行业协会代表及装修业主普遍认为,生活家“拎包装”健康整装模式不仅充分满足了目前“买”家市场的家装行业需求,也为家装行业规范吹起了一股健康春风!

  新馆地址:丰庆路与劳动南路十字向西300米路南生活家装饰

  热线电话:

“拎包装”模式刮起古城健康整装春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