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明明可以靠品质高价取胜,偏偏却要物美价廉

icon 2016-04-04 16:30:23
icon 0

摘要:东鹏瓷砖为庆祝东鹏44周年,将开展“东鹏瓷砖44周年,4.23免单日”感恩回馈促销活动,东鹏瓷砖将以最具性价比的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众多极具诱惑力的明星产品。

东鹏瓷砖44周年,4.23免单日”

      东鹏瓷砖创立44年来,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锐意创新,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中国陶瓷行业领导者。已经是瓷砖行业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为庆祝东鹏44周年,将开展东鹏瓷砖44周年,4.23免单日感恩回馈促销活动,东鹏瓷砖将以最具性价比的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众多极具诱惑力的明星产品

【东鹏瓷砖】明明可以靠品质高价取胜,偏偏却要物美价廉

    除多重优惠活动外,活动现场还有50万免单大礼等优惠活动重磅来袭,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享受到东鹏高品质产品,真正享受到东鹏瓷砖带来的实惠。

   豪华礼包,惊喜不停

   东鹏瓷砖本次“东鹏瓷砖44周年,4.23免单日”促销活动,除了极具诱惑力的全场终端门店多款产品拥有“任性价”优惠外,还特别推出超级优惠促销活动,预交现金即得东鹏《免单手册》,4大惊喜礼包免费送;此外凡在活动期间凭东鹏《免单手册》下定客户可获得店面砸金蛋抽奖活动,下单越高,免单值越大,惠上加惠,惊喜不停!

   总裁空降,省钱到家

   消费者得到实惠才是真的实惠。4月23日的现场互动免单狂欢节!据东鹏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活动现场展出的除正常店面销售的产品外,多款爆款产品震撼来袭,多款热销产品嗨翻全场,凡报名到场的业主将有免费到场礼亲情奉献,购买东鹏瓷砖的业主无需花大价钱即可参与“乐享1元购”。

   除此之外,月星家居总裁将空降现场,带来专属签售返现政策,优惠力度前所未有!

   现场免单,嗨翻全城

   更值得惊艳的是,现场还有50万免单大礼重磅来袭,知名品牌冰箱、电视机等你来抽,交款越多免单越多,中奖越大!此外,凭东鹏《免单手册》及瓷砖订单购买东鹏木地板可享受震撼减免价以及商场通用现金抵用券等超值优惠活动;届时,更有西安著名本土音乐人黑撒乐队现场助阵登场,携手广大消费者共度狂欢节,让业主在享受购物的乐趣时同时享受音乐带来的视听盛宴!

【东鹏瓷砖】明明可以靠品质高价取胜,偏偏却要物美价廉

   阳光天使,品质取胜

   省钱实惠才是硬道理。此次东鹏瓷砖的倾情放送,旨在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实惠与东鹏瓷砖一贯的贴心服务,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东鹏瓷砖以品质铸就品牌,科技推动品牌,口碑传播品牌为宗旨。东鹏TCS“阳光天使”尊贵服务免费为您量身设计价值3000元家装设计图纸,同时还享有免费丈量、免费送货、免费验货、免费十字架提供专业定制服务。东鹏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专业精神,锐意创新,凭借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为中国瓷砖行业领导者。专心专注的做好产品、做好品质,为实现“振兴民族品牌,弘扬东方文化,让中国瓷砖受世界尊重”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6.4.23

    活动地点:西安东鹏瓷砖各大专卖店

    爆发时间:2016年4月23日

    爆发地点:西安月星家居广场

  “东鹏瓷砖44周年,4.23免单日”促销活动只等你来,9大活动嗨翻全场!更多优惠活动详情,可致电活动热线。广大消费者也可光临东鹏瓷砖各大专卖店现场体验,惊喜优惠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