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免费送啊!格莱斯陶瓷疯了!

icon 2016-04-14 10:03:54
icon 0

摘要:Oh my god!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格莱斯陶瓷“疯”了!只要您对瓷砖有需要,格莱斯陶瓷免费“送”!

   Oh my  god!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格莱斯陶瓷“疯”了!只要您对瓷砖有需要,格莱斯陶瓷免费“送”

   这里的“送”不是指您花钱买了东西格莱斯陶瓷只负责送货,而是指只要您拥有“新浪家居网友专享瓷砖免费领取卡”就可以免费领取30块300*300小地砖

   真的?能有多优惠?咱看图说话!

   真正的空手套白狼!钜惠福利停都停不下来!

Oh my  god!免费送啊!格莱斯陶瓷疯了!

新浪家居网友专享瓷砖免费领取卡

  使用说明:

   1、凭此卡到西安格莱斯各专卖店可免费领取30片特定款300*300小地砖(不送货不上楼,送货上楼加费用)
     2、此卡每户仅限一张
     3、凡在格莱斯专卖店消费满6000元以上,可自由挑选相同规格小地砖
     4、此卡仅限2016年4月1日至2016年5月1日期间使用,过期作废!
     5、本卡最终解释权归公司所有!

Oh my  god!免费送啊!格莱斯陶瓷疯了!

Oh my  god!免费送啊!格莱斯陶瓷疯了!

   注意事项:此卡仅限于西安新浪家居处免费领取!无任何收费!针对全城派发!

   领取电话:

Oh my  god!免费送啊!格莱斯陶瓷疯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4月30日陕西省第三届建材家居装饰材料采购节隆重开幕!【格莱斯陶瓷】瓷砖抢购必杀技:一键共享所有优惠【马可波罗周年半价日大庆】戳进来!看看1元能买到什么!扒一扒明明有外表却偏要靠实力的卫浴产品!不买就亏大了!对不起让您久等了——博华、芒果新装开业返现免单全城征集男盆友!4月16跟我走!去高新居然蹬自行车!弄啥嘞?限时抢购啊!4.16北二环居然关门6小时!【中新CP发糖 粉丝福利】节水先锋座便¥499元抢|壕礼嗨送不停加群有惊喜!福利红包神马的都有哦!1条福利通知:马可波罗瓷砖1元购....【知识贴】中宇卫浴教你慧眼识物物美价廉好卫浴没有一点点防备,你就这样出现好家具 真实惠——马世王朝实木家具家工厂直供会现代主义,打造简洁、实用、多功能的个性化空间4月30日陕西省第三届建材家居装饰材料采购节隆重开幕!【格莱斯陶瓷】瓷砖抢购必杀技:一键共享所有优惠“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时尚就是一股轮回进化的风潮——刘凯【马可波罗周年半价日大庆】戳进来!看看1元能买到什么!【装修案例】装修推荐优工长——赵阶想扒一扒明明有外表却偏要靠实力的卫浴产品!不买就亏大了!对不起让您久等了——博华、芒果新装开业返现免单全城征集男盆友!4月16跟我走!去高新居然蹬自行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