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家居西安店】5·1大放价 开启high购“心”计划!

icon 2016-04-15 11:14:44
icon 0

摘要:4.29-5.8,明珠家居西安店诚意献上满满爱意的“心”计划,让您在五一假期畅享省钱难忘之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5·1大放价啦!

明珠家居西安店五一假期开启全城特惠high购模式

万件爆款家具精品等你来抢!

       4月29日-5月8日,明珠家居西安店诚意献上满满爱意的“心”计划,让您在五一假期畅享省钱难忘之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活动期间,进店即送精美好礼,全场满3000返100,千家品牌5折盛宴,满额赠微波炉、电饭煲等家电豪礼,更有30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五一假期来明珠家居西安店买家具,促销的小船乘风破浪,保您一省到底!

【明珠家居西安店】5·1大放价 开启high购“心”计划! 

满满爱意“心”计划:

【诚心】 进店即送精美好礼

活动期间,凡进店顾客均可获赠精美好礼一份,每日限100名,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倾心】 全场品牌满3000返100,单票最高返现1000元

活动期间,顾客购买家具,凭已交款的销售凭证即可参与倾心满返活动。单票每满3000元返现100元,以此类推,单票最高返现1000元!最劲爆的折扣,最实惠的价格,尽在明珠家居西安店!

【精心】  满就赠微波炉、电饭煲等家电豪礼

活动期间,顾客在明珠家居西安店单票消费满3000/6000/10000/20000/30000元,即可获赠微波炉、电饭煲等家电豪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惠心】  万款商品5折盛宴1触即发 

活动期间,明珠家居西安店全场品牌家具5折起工厂价直销,件件爆款、样样实惠,零利润抢购,精彩不容错过!

5·1 特别活动:

【心想事成】  3000元红包现金大奖等你来

活动期间,顾客单票满5000元以上即可参与抽红包赢现金活动,每日限前400名,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单票限参与一次! 

   地址:西安市北二环东段908号明珠家居

【明珠家居西安店】5·1大放价 开启high购“心”计划!

   途径公交:乘坐环1路 环2路 36路 211路 230路 230路区间 409路 510路 316路 316路区间 523路至明珠家居站下车即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