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陶瓷】给你不一样的经典

icon 2016-04-28 10:15:06
icon 0

    最近,小编周围的一些人在选购瓷砖上出现了困惑,在满目琳琅的瓷砖世界里不知该如何选择。特意回家做了功课,与大家分享。

    瓷砖,因其光洁坚硬的表层质地、品类多样的花色以及施工便捷、容易打理等优点,已成为装修主材选购的重头戏。但市场上品牌杂、花色多、且釉面砖、通体砖、抛光砖、玻化砖等专业名称令人眼花缭乱......对业主来说,短时间内做到对瓷砖“知根知底”并非易事。

选购瓷砖需注意以下几点:

1、尽量选择在全国或当地比较知名的品牌,厂家实力强,终端信誉度和美誉度都比较强,也可以上网对比一下品牌及顾客对产品的评价。

2、抛光砖、仿古砖等品类都有自己的优势和不足,要选择适合自己家庭情况的品类。

3、市面上瓷砖产品价格相差比较大,所以要选择适合自己装修预算的品牌和产品,不能一味的追求档次与面子。

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品牌——格莱斯陶瓷

    "格莱斯"取自英文"GRACE",意为"优美、雅致",格莱斯陶瓷以"经典优雅·格莱斯"为品牌理念,以独特的审美观和发掘力,不断研发全新产品,将英伦风情中的经典艺术之美融入现代工艺技术,演绎典雅生活空间,公司本着走"精品"的路线和思想,以质量和创新的花式去参与市场竞争,现已形成数十个系列的抛光砖、内墙砖、雅光砖、超晶石等高科技含量的陶瓷精品,产品系列多元化、个性化、高科技含量,配套能力居同行业领先水平,产品深受不同阶层消费者青睐,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格莱斯生活主张:尊贵、人文、艺术、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