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您锦鹏1周年庆典暨陕西烹饪大师授牌仪式

icon 2016-05-16 15:55:25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6日,西安锦鹏国际酒店用品城于万众瞩目下隆重举办了1周年庆典。

一路有您锦鹏1周年庆典暨陕西烹饪大师授牌仪式

   2016年5月16日,西安锦鹏国际酒店用品城于万众瞩目下隆重举办了1周年庆典,这次典礼有幸邀请到了中国饭店协会、陕西省饭店协会、陕西省旅游饭店协会、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陕西省餐饮商会、西安市酒店用品行业协会等十多个行业的代表精英共千余人到场祝贺。还有幸邀请到了陕西省财贸工会委员会主席段乔斌、未央区工商联主席毛安等多位领导莅临现场。同时华商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阳光报、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省市广播电台等二十余家媒体到达现场,报道盛况。

一路有您锦鹏1周年庆典暨陕西烹饪大师授牌仪式

    这一天,西安锦鹏国际酒店用品城,欢天喜地,古乐升平,营造出一个热情火热的庆典,陕西锦鹏置业董事长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一年来支持市场的商户、客户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接着陕西省饭店协会副会长、陕西省饭店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斌恩先生,陕西旅游饭店协会会长茹明亮先生,西安锦鹏国际酒店用品城商户代表分别在典礼上发表了贺词。

一路有您锦鹏1周年庆典暨陕西烹饪大师授牌仪式

    借此喜庆之日,陕西省饭店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与陕西省食文化研究会也联合为来自各地的千名陕西烹饪大师、名师进行授牌仪式;中华厨艺形象大使徐长安大厨带领千名陕西大厨齐声表态。

一路有您锦鹏1周年庆典暨陕西烹饪大师授牌仪式

名师进行授牌仪式

一路有您锦鹏1周年庆典暨陕西烹饪大师授牌仪式

“陕西大厨不一般,而今迈步英姿展。

淡泊名利创业绩,德艺双全记心间。

常來常往常创新,联合发展齐向前。

中华厨艺显神功,敢叫行业换新天!”

一路有您锦鹏1周年庆典暨陕西烹饪大师授牌仪式

    这震天的呐喊鼓舞人心,我们也期盼着已经获得荣誉称号的这些名师大厨们,能够自强不息,以扎实的厨艺,将陕西餐饮文化发扬光大,弘扬海内外。紧接着陕西旅游饭店管理集团董事长茹明亮与陕西锦鹏置业董事长签署定点采购协议,此次签约是继与陕西省饭店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的又一个行业联盟的形成,标志着西安锦鹏国际酒店用品城又一次迎来了新的发展起点,定点采购不仅为陕旅饭店集团带来了快捷和便利,更是增强了西安锦鹏国际酒店用品城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双方都深切期盼着日后的合作共赢。

   伴随着热烈的冷烟和花弹,鼓舞升起,鞭炮齐鸣,庆典最后,礼仪小姐推出特制的大蛋糕,为锦鹏庆生,为行业祝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断前行。 

西安锦鹏国际酒店用品城简介

   西安锦鹏国际酒店用品城是目前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一站式酒店用品采购基地,集酒店用品批发、零售、展示、加工、交易、办公、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等多功能于一体。内有上百家专业的品牌酒店用品、厨房设备供销商,经营品类涵盖了酒店大堂、酒店客房、酒店餐饮、厨房设备、酒店电器、酒店家具、酒店清洁设备、酒店软装、酒店布草布衣服饰、娱乐休闲等全业态,真正达到“一站式”服务的酒店专用品市场。西安锦鹏国际酒店用品城紧随时代潮流,投资打造了集专业化酒店用品、品牌化厨房设备于一体的西安锦鹏酒店用品厨房设备交易平台。并且荣居酒店用品行业西北首家具备一站式采购、可在线支付、专业物流配送的酒店用品网络平台,线上采购,线下体验,结合手机app,走一条酒店用品行业发展的特色之路。

一路有您锦鹏1周年庆典暨陕西烹饪大师授牌仪式

5月16日周年庆典活动简介

5月16日庆典当天,精彩演艺看不停;5月16日—5月18日,惊喜大抽奖,一等奖品牌变频空调,二等奖品牌电动车,三等奖品牌不锈钢蒸锅;5月16日—5月28日,市场百户大联盟,价格冰点大回馈。

 陕旅饭店集团简介

    陕西旅游饭店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旅饭店集团)自2007年以来连续被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评为“中国最具规模的本土饭店管理公司(集团)30强”及”中国饭店集团60强”,已成为中国西北地区管理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饭店管理集团,被誉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管理公司”。

    陕旅饭店集团发展十年来积极开拓市场,建立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经营管理体系,开展精细化服务,构建人力资源梯队建设,不断拓展酒店管理市场,使公司发展既得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也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树立了企业品牌。公司通过多种经营和管理方式成功管理了50余家星级饭店、商务会所、旅游度假村;积极发展电子商务、旅行社、酒店商贸等相关产业;同时通过资本运营有效进行旅游地产业务,公司业务范围辐射至省内外十多个省市和地区,规模和实力不断增强。

    陕旅饭店集团正以国际先进管理理念与本土企业管理经验相融合,以规模化扩张和科学化管理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资源的有效整合和产品创新提升企业经营效益;以深化企业体制改革促进其可持续发展;以构建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促进企业的科学发展,努力实现以酒店管理为主业的多元化经营的中国一流酒店管理集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