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更实用安华极简一字型淋浴屏风

icon 2016-05-25 11:43:52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已来临,下班回家后想肆无忌惮地与水嬉戏,却又不想水花四溅把卫浴间都打湿了,搞卫生肯定很烦。为了更好地干湿分离,不少家庭都希望设置一个独立的洗浴空间。而淋浴房或淋浴隔断就是一大妙招,它带来的舒爽的享受,让生活品质都提高不少。

    炎炎夏日已来临,下班回家后想肆无忌惮地与水嬉戏,却又不想水花四溅把卫浴间都打湿了,搞卫生肯定很烦。为了更好地干湿分离,不少家庭都希望设置一个独立的洗浴空间。而淋浴房或淋浴隔断就是一大妙招,它带来的舒爽的享受,让生活品质都提高不少。 

安全更实用安华极简一字型淋浴屏风

    何谓一字型淋浴屏风?它是简易淋浴房的一种,也叫直线型淋浴房。结构最为  简单,屏风与三面墙组合在一起就形成了一个独立的淋浴空间。而且它的造价较其他淋浴房更合理,又具有非标定制的特点,因此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安华卫浴145系列的anLF145这款高品质的淋浴屏风,美观现代,精致又实用,与淋浴房或三面围墙搭配使用,便可打造舒适完美卫浴间。

安全更实用安华极简一字型淋浴屏风

    安华卫浴anLF145淋浴屏风是一字型的非标定制款式,玻璃效果有透明、磨砂、条纹磨砂可选,上墙铝材也有亮银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并且PVC材质的石基硬度强,不易变形,也不容易破损,使用寿命较长,还有各种花色可选。此款anLF145淋浴屏风整体风格较为现代简约,统一的弧线风格设计也增添了不少魅力。

安全更实用安华极简一字型淋浴屏风

    随心调节安装0缝隙 

   针对空间测量尺寸过程中所产生的误差,可对产品进行调节,上墙铝材可调整尺寸一侧达1.5公分,两侧可调节达3公分,有效解决定制屏风尺寸有误差的问题。 

安全更实用安华极简一字型淋浴屏风

    汽车级钢化玻璃--安全、易清洁 

    整个屏风的玻璃采用欧洲BS6206汽车级钢化玻璃原片,经过权威认证并由中国人保承保,安全稳固。安华的钢化玻璃爆破粒数达到国标40粒以上,且表面还会贴上防爆膜,四边全部由软胶条包边防自爆,安全系数增高。并且钢化玻璃的厚度根据不同需求可以适配6mm或8mm的玻璃。而推开玻璃门后的进出宽度约为54cm,比较实用方便。另外,玻璃表面光滑平整,不挂污,易清洁。 

安全更实用安华极简一字型淋浴屏风

   五金配件--ABS材质、耐腐蚀 

   淋浴间是一个长期较为潮湿的环境,使五金配件易被腐蚀、生锈。因此,为了不影响使用寿命和美观,安华卫浴淋浴屏风的五金配件材质一定要过硬。anLF145淋浴屏风拉手采用ABS材质制作,手感舒适,尤其是在冬天使用过程中,不会感到拉手冰冷。它是一种强度高、韧性好的材料,具有抗冲击、耐低温、耐腐蚀等特点。拉手还经过5层电镀,达到双重保护的效果,耐腐蚀性能更佳。而且,内外对称地安装了拉手,既美观也方便使用。

安全更实用安华极简一字型淋浴屏风

     密封胶条--防水、防自爆 

    导轨和上墙铝材中都有隐藏防水胶条,固定玻璃四边也都有软胶条包边,不仅增强了防水性能,还可以有效的防止自爆。而看得见的胶条也具有耐热性和抗老化性。另外,所有的铝材都带有防尘塑料盖,不积尘,也易清洁。 

安全更实用安华极简一字型淋浴屏风

    轨道--顺畅、方便 

    V型槽滑轨道加双滑轮的设计使得滑动更平稳,噪音更小,而下滑轮更是采用按压的安装方法,同时安装时按下两个滑轮即可安装活动玻璃,而在清洁时也可以将玻璃按出轨道,不仅方便安装,也方便清洁。

安全更实用安华极简一字型淋浴屏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