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温暖你 圆梦第三季

icon 2016-05-28 14:48:48
icon 0

摘要:5月28日,由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西安市慈善会、西安晚报联合主办的“让爱温暖你·圆梦第三季”关爱儿童公益慈善活动捐助仪式,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举行。捐助仪式由西安晚报副总编辑张更武主持,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南征出席活动并讲话。

让爱温暖你 圆梦第三季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西安市慈善会、西安晚报

联合举办“让爱温暖你·圆梦六一第三季”公益慈善活动

   5月28日,由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西安市慈善会、西安晚报联合主办的“让爱温暖你·圆梦第三季”关爱儿童公益慈善活动捐助仪式,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举行。捐助仪式由西安晚报副总编辑张更武主持,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南征出席活动并讲话。

让爱温暖你 圆梦第三季

西安晚报副总编辑张更武

让爱温暖你 圆梦第三季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南征

   捐助仪式上,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向西安市慈善会捐款100万元,用于在2016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展爱心帮扶活动。西安市慈善会副会长王晓军代表主办方致辞,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任恋女士代表捐赠企业发言。西安市各区县慈善会会长、秘书长、受助的学校和机构代表,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慈善志愿者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让爱温暖你 圆梦第三季

西安市慈善会副会长王晓军

让爱温暖你 圆梦第三季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任恋女士

让爱温暖你 圆梦第三季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慈善志愿者代表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本着“扶危济困”的慈善理念,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携手西安市慈善会、西安晚报,自今年4月份起分赴西安市各郊县,选定了临潼区孙家小学等8所边远地区的小学和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等5所儿童康复机构作为帮助对象,向每所学校和儿童康复机构资助3-5万元,用于解决学校和机构急需的设施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用品。在“让爱温暖你”主题活动中,主办方还为75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儿童,赠送价值200元的爱心礼物,以书包、水杯、文具、图书等文体用品来帮助实现孩子们的心愿。同时,5月28日至29日,大明宫实业集团还分别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各店组织一场儿童公益汇演,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欢快的节日。

让爱温暖你 圆梦第三季

让爱温暖你 圆梦第三季

让爱温暖你 圆梦第三季

让爱温暖你 圆梦第三季

   慈善面前只有大爱,只有奉献。在此次活动中,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还号召广大商户也加入到这一播洒爱心的行列当中。据悉,活动期间,在大明宫各商场单笔实付满5000元以上,商场即以消费者的名义向慈善会捐献100元。广大商户积极响应慈善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凝聚力量形成气力,为关爱儿童慈善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