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icon 2016-06-03 15:57:26
icon 0

摘要:大自然是最伟大的艺术家,造就了山川万物多姿多彩、如梦似幻的美丽。当山川融入瓷砖,将会产生怎样的效果?

    大自然是最伟大的艺术家,造就了山川万物多姿多彩、如梦似幻的美丽。当山川融入瓷砖,将会产生怎样的效果?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大自然极致美景

    东鹏瓷砖从中得到启发,以那些极具美感的地脉纹理、山形水色、熔岩地貌等自然景观为原型,将大自然鬼斧神工的作品逼真还原到瓷砖表面。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火”产品创意来源于火山岩,天轰地裂、气势如虹。炙热的岩浆滚动着,激起雾蒙蒙的水蒸气,搭配不受拘束,充满质感的纹路,在空间中将火的热情奔放展露无遗。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柔”如清风拂面,直达心底。该产品灵感来源于至柔的羽毛,轻于鸿毛的柔会让人自然而然就放松身心,巧妙融合羽毛的纹路,制作出这样一款轻柔纯白的团,置身其中感受特有的柔和与平静。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早晨”产品设计灵感源于清晨朦胧、万物初醒之景,清爽的黄调散发着希望与活力气息,色调柔和,整体舒畅自然。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午后”产品设计灵感源于午后暖日,层次分明,过渡自然协调,油画般的质感,暖和色调,惬意自得。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黄昏”产品设计灵感源于黄昏印象,采用更为沉稳的色调搭配,明暗深浅过渡自然,端庄稳重之感尽显其中。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冰爽之美”产品灵感来源于漫天冰雪的山川,碎花状的材质肌理,细腻柔和,晶莹剔透,紧凑的晶簇结构加上纯净的色泽,仿佛置身于冰雪世界之中,没有一丝杂质,纯粹而动人,细腻的纹理装点于居室之中,冰爽之美油然而生。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宁静之美”产品灵感来源于灵动透彻的湖水,色泽清润细腻,线条状纹理如同湖面泛起的微微涟漪,层层叠进,盈盈湖水,阳光洒在波光细细的湖面上,明净清新,干净透彻,沁人心脾。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梦幻彩云”产品灵感源于阳光照射下的云层。色调采用传统的尊贵黄色,纹理清晰自然,细腻柔和。设计高贵典雅,给人以尊贵祥和的空间美感。

    它们传承了大自然山川的无限魅力,纹理清晰自然,既有雄奇壮丽的气质,又有晶莹剔透的细节,令人眼前一亮、豁然开朗;浑身散发着山水的灵气,无论铺贴于任何空间,都会带来通畅灵动的感觉,从而形成良好的好风水,让居住者身体健康、好运连连。

    为感恩回馈老客户对东鹏的支持与厚爱,东鹏将于即日起至6月18日在陕西东鹏各专卖店开展“为爱筑家,超级团购——东鹏618,携手相伴,感恩有你”臻情回馈促销活动,优惠力度可谓空前盛况,旨在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实惠和贴心到家的服务。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端午城墙跑、直降6%、超级免单、明星助阵、晒晒有礼、限时抢购.....福利辣么多,根本停不下来!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福利一:

    端午城墙跑

    活动期间,凭《筑家手册》即可参与东鹏·端午城墙跑活动,当天东鹏客户统一着装,在西安城墙进行跑步活动,更有游戏互动,奖品丰富,到场的东鹏客户还有礼品赠送,倡导健康生活,让我们一起为健康奔跑吧!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全城集结号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晒晒有礼

    活动期间,客户在店面购买《筑家手册》,与导购合影,将照片及本次活动推广文字发送至朋友圈,即可获得东鹏票据夹一本。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福利二:超级温馨购 见面就有礼

    活动当天现场有3台微信打印照片机,凡是关注“陕西东鹏”公众微信,即可将全家的温馨照片上传然后免费打印。

    6月18日,凡持有《筑家手册》的客户前往活动现现场,由东鹏现场工作人员盖章确认,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福利三:大牌明星至 倾情来助阵

    6月18日活动当天,现场还有明星前来助阵,为到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福利四:限时抢清仓 感恩回馈价

    6月18日活动当天,将设置“清仓产品限时抢购区”,抢购时间约为30分钟,多款产品劲爆来袭,机不可待。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福利五:总裁来签售 幸福就签手

    活动当天,红星美凯龙总裁亲临现场进行签售返现,成交订单商场直降6%。

    活动当天,联盟品牌准备了部分商品进行限时的秒杀和多种产品的冰点价销售。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福利六:甄情回馈礼 约会免单奖

    活动当天订单满5000元以上的客户凭借销售订单及身份证至免单区进行免单大抽奖活动,赢取免单大奖,每位客户仅限一次。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福利七:感恩亲情惠 满额享换购

    凡在活动现场交款满5000元以上即可在活动当天参加满额换购活动

    活动现场购买东鹏洁具产品交款满3000元及以上送马桶(W1551A)一个,每册限一个,惊爆品、抢购品、换购品不参与: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福利八:全家乐开怀 大奖抽不停

    免购物抽奖:活动当天,凡持有《筑家手册》的客户提前填写好免费抽奖礼券联中的个人信息,到达活动现场即可参与免费抽奖品牌吸尘器的活动。

    购物抽奖:活动期间,凡购买东鹏产品可获得抽奖券参与抽奖活动,订单满3000元抽一次,6000元抽两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福利九:东鹏尊贵服务 售后无忧

    活动期间选购东鹏产品并交定的客户,可体验东鹏TSC尊享服务。


东鹏瓷砖 世界之美

    “东鹏618,为爱筑家,超级团购”大型促销活动只等你来,9大活动惊喜不停!更多优惠活动详情,可亲临陕西东鹏各大专卖店现场体验,惊喜优惠等着你!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6. 6.18

    活动地点:陕西东鹏各大专卖店

    爆发时间:2016年6月18日

    爆发地点:西安辛家庙红星美凯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