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自驾游 易堵路段需注意!

icon 2016-06-07 15:33:06
icon 0

摘要:此次端午佳节,西安市北二环明珠家居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各种好礼等你拿!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又能自驾出游了。近日小编了解到,因受施工等影响,以下高速公路目前通行不便,在此提醒准备自驾出游的朋友们能提前做好安排。

端午节自驾游 易堵路段需注意!

   1、连霍高速西临段豁口收费站封闭。

   2、包茂高速安川段西安方向五里至谭坝之间郑家湾2号施工

   3、包茂高速安川段安康方向陕西巴山治超站改扩建施工,途经车辆需要减速慢行

   4、受G210国道施工影响,榆绥高速绥德方向米脂至绥德之间车流量大,米脂收费站入口实行间断性放行。

   5、5月25日至6月15日,沪陕高速西商段商洛方向灞源至腰市间,小黄川隧道内占用两个行车道,途经车辆需减速慢行。

   6、包茂高速,延靖段靖边南至乔沟湾之间银湾大桥因专项整治工程施工,6月2日至7月16日西安方向、7月16日至9月1日靖边方向在施工期间,有部分路段需占用行车道和紧急停车带,过往车辆限速60km/h。

          不过,端午假期时高速公路通行并不免费,热门景区的人流量也可想而知。小编倒是觉得更好的选择是待在家里,陪陪家人朋友,好好的休息几天,缓解长期工作的焦躁心情~也许此时,你需要去建材家居市场,为自己的房子添加新的家居用品,享受一个慢节奏的端午节。

端午节自驾游 易堵路段需注意!

   西安明珠家居的家具、橱柜、家居饰品、各类灯饰、窗帘布艺、床上用品等完善的商品结构,可以充分满足你的需要,并同时享受到一站式购物的便捷和多层次消费的需求!

端午节自驾游 易堵路段需注意!

   此次端午佳节,西安市北二环明珠家居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6月9日至6月12日期间,大家在明珠家居西安店单票消费满3000/6000/10000/20000元,即可获赠冰箱、洗衣机等家电豪礼,简直划算到爆!但,数量有限,先下手为强!

   其次,活动期间,大家的单票实付金额每满5000元即可参与砸金蛋赢现金活动一次,满10000元砸两次,单票最高砸3次,100%中奖!金蛋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哦,早砸早赚!

端午节自驾游 易堵路段需注意!

端午节自驾游 易堵路段需注意!

‍‍‍  【点击下方链接知晓更多活动详情】

   明珠家居端午大促销 老司机发车

   明珠家居端午节“大放粽”

   活动地点:西安市北二环明珠家居

   活动时间:6月9日至6月12日

   乘车路线:乘坐环1路 环2路 36路 211路 230路 230路区间 409路 510路 316路 316路区间 523路至明珠家居站下车即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